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阿摩司书 章节 - 7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阿摩司书 章节 – 7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阿摩司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主欲降蝗灾火灾阿摩司求赦免

1 主耶和华指示我一件事:为王割菜(或作:草)之后,菜又发生;刚发生的时候,主造蝗虫。

2 蝗虫吃尽那地的青物,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赦免;因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3 耶和华就后悔,说:“这灾可以免了。”

耶和华允祈免灾

4 主耶和华又指示我一件事:他命火来惩罚以色列,火就吞灭深渊,险些将地烧灭。

5 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止息;因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6 耶和华就后悔,说:“这灾也可免了。”

以准绳表以色列不复蒙赦宥

7 他又指示我一件事:有一道墙是按准绳建筑的,主手拿准绳站在其上。

8 耶和华对我说:“阿摩司啊,你看见什么?”我说:“看见准绳。”主说:“我要吊起准绳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宽恕他们。

9 以撒的邱坛必然凄凉,以色列的圣所必然荒废。我必兴起,用刀攻击耶罗波安的家。”

祭司亚玛谢倥阿摩司于以色列王

10 伯特利的祭司亚玛谢打发人到以色列王耶罗波安那里,说:“阿摩司在以色列家中图谋背叛你;他所说的一切话,这国担当不起;

11 因为阿摩司如此说:‘耶罗波安必被刀杀,以色列民定被掳去离开本地。’”

12 亚玛谢又对阿摩司说:“你这先见哪,要逃往犹大地去,在那里糊口,在那里说预言,

13 却不要在伯特利再说预言;因为这里有王的圣所,有王的宫殿。”

阿摩司自述其奉召作先知

14 阿摩司对亚玛谢说:“我原不是先知,也不是先知的门徒(原文作儿子)。我是牧人,又是修理桑树的。

15 耶和华选召我,使我不跟从羊群,对我说:‘你去向我民以色列说预言。’

豫言亚玛谢必受重罚

16 亚玛谢啊,现在你要听耶和华的话。你说:‘不要向以色列说预言,也不要向以撒家滴下预言。’

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你的妻子必在城中作妓女,你的儿女必倒在刀下;你的地必有人用绳子量了分取,你自己必死在污秽之地。以色列民定被掳去离开本地。’”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