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帖撒羅尼迦後書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帖撒羅尼迦後書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帖撒羅尼迦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之御臨﹑和我們之聚集歸他﹑

2 我們求你們﹑無論因了靈的宣講﹑或因了話語﹑或因了假冒我們之名而寫的書信﹑說主的日子已來到﹑你們都不要輕易被搖動﹑而失去了悟的心思﹐也不要驚慌。

3 不要讓人用任何方法誘惑你們;因為必先有叛教之事﹐然後那日子纔來到﹐那不法之人纔顯露出來﹐就是那自趨滅亡的人﹑

4 那敵對者﹑那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或受人崇拜者﹐甚至坐在上帝之殿堂裡﹑自稱為神的。

5 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就屢次把這些事告訴了你們﹐你們不記得麼?

6 並且那現今抑制著他﹑使他到適當時機纔顯露出來的﹑是甚麼﹑你們也知道。

7 那不法之『祕密』(與『奧祕』一詞同字)是已在運用動力的。不過這必須等那現在還抑制他的從中間被處置了﹐

8 然後那不法者纔顯露出來。主耶穌必用他口中的氣殺掉他﹐用他御臨之顯現消滅他。

9 那不法者之『來臨』(與『御臨』一詞同字)是依撒但(即:魔鬼的別名)『所運用的動力』﹑用各樣虛謊之異能神蹟奇事﹐用各樣不義之誘惑施在趨於滅亡的人身上的﹐因為他們不接受愛真理的心(或譯:不接受真理之愛)而使他們得救。

10

11 為這緣故﹑上帝就將謬妄『所運用的動力』送在他們身上﹐使他們信從虛謊﹐

12 使一切不信從真理﹑倒喜悅不義的人﹑都定受罪。

13 但是我們﹑蒙主所愛的弟兄阿﹐我們應該時常為你們感謝上帝﹐因為上帝從起初就用靈之聖化以及你們(或譯:就因你們靈之聖化以及)信真理的心﹑選擇了你們來得救(有古卷作:因為上帝用靈之聖化??選擇了你們做得救之初結果子)。

14 為達這目的﹑上帝就藉著我們所傳的福音呼召你們來得到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以為業。

15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穩;凡你們所受教的傳統教訓﹑無論是由我們口傳﹑或是由我們的書信所發表的﹐你們都要執守。

16 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他和我們的父上帝﹑就是那愛了我們﹑用恩惠將永遠的鼓勵和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

17 鼓勵你們的心﹐並在一切美善的行為美善的話語上使你們堅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