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帖撒羅尼迦後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帖撒羅尼迦後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帖撒羅尼迦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末了﹑弟兄們﹐你們要為我們禱告﹑使主的道奔跑流行﹑並得榮耀﹐像在你們中間一樣;

2 也使我們得救援﹑脫離橫逆不道的惡人;因為人不都有信仰。

3 然而主是可信可靠的;他必使你們堅固﹐必守護你們﹑脫離那邪惡者(或譯:邪惡)。

4 我們在主裡深信你們﹐信你們不但現在正實行我們所囑咐的﹑將來也必實行。

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領會上帝的愛和基督的堅忍。

6 弟兄們﹐我們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囑咐你們﹐凡有弟兄游手好閒地流蕩﹑不按著你們從我們所領受的傳統教訓而行的﹑你們要避開。

7 你們自己原知道該怎樣效法我們;因為我們在你們中間並沒有游手好閒﹐

8 也沒有白喫過甚麼人的飯﹐倒是辛苦勞碌﹑黑夜白日地作工﹐免得加重你們任何人的負擔。

9 這不是說我們沒有權利﹐我們乃是要將己自己給你們做榜樣﹐讓你們效法我們。

10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也屢次囑咐你們說:「人若不肯作工﹐就不該吃飯。」

11 現在我們聽說你們中間有人游手好閒地流蕩﹐一事不作﹐反而好管閒事。

12 對這樣的人﹐我們在主耶穌基督裡囑咐並勸勉﹑他們要安靜作工﹐吃自己的飯。

13 你們呢﹑弟兄們﹐你們在正當行為上卻不可喪志。

14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由這書信所囑咐的話。這樣的人﹑你們要記下來﹐別和他交往﹐讓他自覺羞愧;

15 可也別他為仇敵了﹐乃要勸戒他像弟兄。

16 願平安的主時時刻刻用各樣方法(有古卷作:『在各地方』)﹑親自賜給你們平安。願主與你們眾人同在!

17 我保羅親手寫的問安:這是各書信上的記號;我是這樣寫的(或作:這是各書信上的記號。我是這樣寫:「願我們??同在」)。

18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眾人同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