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提摩太後書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提摩太後書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提摩太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奉上帝旨意﹑為傳布上帝在基督耶穌裡所應許的永生﹑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

2 寫信給親愛的孩子提摩太。願你由天父上帝和我們的主基督耶穌﹑獲得恩惠﹑憐恤﹑和平安!

3 我感謝上帝﹑我接續祖先﹑用潔淨良知所事奉的上帝;在祈禱中﹑我不住地惦念著你﹑

4 黑夜白日地惦念著;一想起你所流的眼淚﹐我就切慕要見你﹐好讓我滿有喜樂。

5 我記得那在你心裡的無偽之信﹐就是先存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存在你心裡。

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上帝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7 因為上帝並不是賜給我們膽怯之靈﹑乃是賜能力愛心和修練之靈。

8 所以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他做囚犯的為恥;總要按照上帝的能力﹑為著福音一同喫苦。

9 上帝救了我們﹐以奉獻為聖之號召召喚我們﹐不是按著我們的行為﹐乃是按著他的定旨和恩惠﹐就是歷時歷世以前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我們﹐

10 如今藉著我們的救主基督耶穌之顯現為人所顯明出來的。他把死廢掉﹐又藉著福音將生命與『不朽』彰顯出來。

11 為這福音﹑我被立為報信者﹑做使徒﹑做教師;

12 就是因這緣故﹑我纔受這些苦的。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我認識我所信的﹐也深信他有能力可保守我所受的託付(或譯:我所託付他的)﹑直到那日。

13 你從我所聽見的健全言論﹐你要用那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奉為規範。

14 你所受託付的美好職守﹑你要藉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保守著。

15 你知道所有在亞西亞的人都轉離了我;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

16 願主賜憐憫給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因為他屢次使我蘇爽﹐又不以我的鎖鍊為恥。

17 反倒在羅馬時﹑急切地尋找我﹐而且找到了。

18 〔願主賜他在那日子從主那裡找到憐憫!〕在以弗所他多方作服事的工﹐你則比我更明白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