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提摩太前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提摩太前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提摩太前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但聖靈明說﹑在末後的時期﹑必有人離棄信仰﹐意向著謬妄的靈﹑和鬼魔的教條。

2 在說謊之假裝中﹑這種人的良知是被熱鐵烙麻木了的。

3 他們禁止嫁娶﹐禁戒食物﹐就是上帝所創造﹑給信徒和認識真理的人用感謝心享受的。

4 上帝創造之物都是好的;用感謝心領受﹐沒有一樣是可棄的;

5 因為藉著上帝的話語和人的祈求﹑已成聖別了。

6 你將這些事提醒弟兄們﹐就可以做基督耶穌的好僕役﹐有信仰上的話語﹑和你向來所追隨為標準的好教義之話語﹑培養著。

7 至於凡俗的和老婦常談的荒唐傳說﹐你總要拒絕聽信。你要為著敬虔之事上操練自己。

8 因為身體的操練﹑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各方面都有益處﹐有今生和來生之應許。

9 以下這話是可信可靠﹐是全然值得悅納的:

10 「我們勞苦奮鬥(有古卷作:我們受辱罵)﹑正是為了這個﹐因為我們已把盼望釘住於永活的上帝了;他是萬人的拯救者﹐尤其是信徒的拯救者。」

11 這些事你要囑咐﹐要教導。

12 別讓人小看你年輕了﹐卻要在言語﹑在起居為人﹑在愛心信心和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

13 你要在宣讀聖言上﹑在勸勉和教導上注意﹐直到我來。

14 別輕忽在你身上屬靈的恩賜了;這恩賜是從前藉著神言之傳講﹑連同長老會之按手所賜給你的。

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地實行﹐要專心致力在這上頭﹐使你的進步讓眾人看得明顯。

16 要注意看你自己和你的教導;要在這些事上持之有恆;因為你這樣行﹐既能救你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