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腓利比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腓利比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腓利比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所以我所親愛所切慕的弟兄們﹐我的喜樂和華冠哪﹐你們要這樣站穩在主裡﹐親愛的阿。

2 我勸友謳迪亞(此名即『馨香之氣』的意思)﹐也勸循都基要在主裏存著同樣的意念。

3 是的﹐我也求你﹑真的負軛同伴哪﹐你要協助這兩個婦人歸於一致;因為她們在福音上曾經和我﹑也同革利免和我其餘的同工(有古卷作『也跟我的同工革利免和其餘的人』)﹑共同競鬥;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4 願你們時常在主裏喜樂!我再說﹐願你們喜樂。

5 你們的溫良要讓眾人知道。主已經近了。

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和祈求﹑用感謝心將你們所求的稟知在上帝面前﹐

7 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就必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在基督耶穌裏。

8 末了﹐弟兄們﹐凡是真誠(或譯『真實』)的﹑莊重的﹑凡是正義的﹑清潔的﹑凡是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美德﹑甚麼可稱讚之事──你們都要思念。

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所領受﹑所聽見所看到的﹑你們都要習行;賜平安的上帝就必與你們同在。

10 我在主裏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惦念我的心﹐終究再萌了芽。我的事﹑你們素來總是惦念的﹐只是沒有機會罷了。

11 我這並不是暗指著窮乏說的;論到我嘛﹑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無不知足。

12 我也曉得處卑賤﹐也曉得處富餘:在各事上﹑無論如何﹑我都得了祕訣:可以飽足﹐也可以饑餓;可以富餘﹐也可以缺乏。

13 靠著那給我能力的﹑我總有力量應付萬事。

14 雖然如此﹐你們對我的困難表示同受的精神﹑那是很好的。

15 腓立比人哪﹐就是你們自己也知道﹐福音剛開始傳布﹑我離了馬其頓的時候﹑對於捐款之授受﹑除了你們一處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和我打過交代。

16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的時候﹑你們也一次兩次地打發人來供給我所需用的。

17 這並不是我希求著贈品﹐我乃是切求著果子增多﹐歸在你們賬上。

18 但我樣樣都收到了﹐而且有富餘;我已得補足﹐因為我從以巴弗提接受了你們那裏所送來的馨香之氣味﹑可接納的祭物﹑上帝所喜歡的。

19 我的上帝必照他在榮耀中﹑在基督耶穌裡的豐富﹑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得了補足。

20 願榮耀歸於我們的父上帝﹑世世無窮!阿們(即『誠心所願』的意思)!

21 請在基督耶穌裡給各位聖徒問安。同我在一起的弟兄給你們問安。

22 眾聖徒﹑尤其是該撒家裏的人﹑給你們問安。

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