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腓利比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腓利比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腓利比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末了﹐弟兄們﹐願你們在主裏喜樂!我把同樣的事寫給你們﹐在我並不麻煩﹐對你們卻是妥當。

2 你們要提防犬類﹐提防行惡的工人﹐提防妄自行割的事。

3 真的受割禮呢﹑我們纔是﹐我們這以靈來事奉(有古卷作『以靈事奉上帝』;有古卷作『以上帝的靈事奉』)﹐拿基督耶穌來誇口﹑不倚靠肉體的人。

4 雖然如此﹐我倒有可倚靠肉體的;若別人自以為可倚靠肉體﹐我更可以。

5 論割禮﹑我是第八天受的;我屬於以色列族﹑便雅憫的支派;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按律法說呢﹑我是法利賽人;

6 按熱心說呢﹑我逼迫教會;按律法上的義說呢﹑我則無可責備。

7 但從前於我為贏得的﹑這一切﹑我為基督的緣故都看做虧損了。

8 不但如此﹐為了要得認識我主基督耶穌──這種認識之至寶﹐我竟將萬事都看做虧損了;為了他﹐我已經虧損了一切﹐看做糞土﹐看要贏得基督﹐

9 而常在他裏面;不是有我自己的義﹑那以律法為本的義﹐乃是有那憑著信基督的義﹑那由上帝而來﹑以信為條件的義;

10 使我認識基督﹑和他復活的大能力﹐以及和他一同受苦的團契﹐而有和他同死的形質﹐

11 或者我也得以達到那從死人中起來的復活。

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或是已經得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抓得著我之所以也被基督抓著的。

13 弟兄們﹐我不以自己為已經抓得著了。只有一件;我就是忘了背後的﹐盡全身之力去追求前面的事﹐

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呼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15 所以我們凡是長大成人的﹑總要存著這個意念。若在甚麼事上你們存著別的意念﹐就是這個﹑上帝也要啟示你們。

16 不過我們已經達到了甚麼程度﹐就該照著甚麼程度按規矩行。

17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你們怎樣有我們做榜樣﹐就該注意看那些照這樣行的人。

18 因為有許多人﹑就是我屢次告訴你們﹑如今竟流著眼淚告訴你們的:他們的行事為人﹑就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

19 他們的結局是滅亡;他們所事奉的神就是自己的肚子;他們所誇耀的是在於他們的羞恥;他們是意念著地上之事的人。

20 但我們呢﹑我們的國藉本在天上﹐我們還切候著拯救者主耶穌基督從那裏來呢。

21 他既有大能力叫萬有順服於自己﹐就必按那大能力之運用﹑將我們這卑賤之身體改變了形狀﹑跟他榮耀之身體同形質。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