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歌羅西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羅西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羅西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做主人的﹐你們要以正義和公平待僕人﹐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

2 你們要恆心專務於禱告﹐要在這上頭用感謝心儆醒著。

3 同時也要為我們禱告﹐使上帝給我們開了話語之門可講基督的奧秘〔我是為了這個被捆綁的〕﹐

4 好叫我按所應該講的將奧秘闡明出來。

5 你們對於外人要用智慧行事﹐要爭取(希臘文作:賣掉了。或譯:充分利用)時機(或譯:機會)。

6 你們的話要時常帶著溫雅的情調﹐像用鹽調和而有味道﹐使你們曉得怎樣回答各人。

7 我的一切景況﹑有親愛的弟兄﹑在主裡忠信的僕役和同做僕人的推基古﹑要報給你們知道。

8 我打發了他到你們那裡去﹐特為的要讓你們知道我們的情形﹐並讓他鼓勵你們的心。

9 他和那位忠信親愛的兄弟阿尼西母﹑你們那裡的人﹑一同去;他們二人會把這裡的一切事都報告給你們知道。

10 與我一同坐監的亞里達古﹑和巴拿巴的表弟馬可﹑給你們問安。論到馬可﹑你們已經領受了囑咐;他若到了你們那裡﹐你們要接待他。

11 稱猶士都的耶數也給你們問安。在受過割禮的人之中只有這三個人﹑是為上帝的國做我的同工;這種人做了我的慰藉。

12 你們那裡的人﹑基督耶穌的僕人以巴弗﹑給你們問安;他在禱告中時常為你們奮鬥﹐要叫你們站穩﹑做長大成熟的人﹐在上帝的一切旨意上有著堅確的信念。

13 我可以給他作見證﹐他為著你們﹑跟那些在老底嘉和希拉坡立的人﹑是有著很多勞苦的。

14 親愛的路加醫生和底馬給你們問安。

15 請給在老底嘉的弟兄和甯法(有古卷作『陽性式』)﹑跟聚集在她(有古卷作:他)家的教會﹑問安。

16 這書信在你們中間宣讀完了之後﹑要設法在老底嘉教會中也宣讀;並設法讓你們也宣讀從老底嘉轉來的我那書信。

17 你們要對亞基布說:「對你在主裡所領受的服役職分﹑你務要謹慎﹐好盡那職。」

18 我保羅親手寫的問安:「你們要惦念著我的受捆鎖。願恩惠與你們同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