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約翰二書 章節 - 1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約翰二書 章節 – 1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約翰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T)

1 作長老的寫信給蒙揀選的太太(或作:教會;下同),和他的兒女,就是我誠心所愛的;不但我愛,也是一切知道真理之人所愛的。

2 愛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存在我們裡面,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3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他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

照 神的誡命行就是愛

4 我見你的兒女,有照我們從父所受之命令遵行真理的,就甚歡喜。

5 太太啊,我現在勸你,我們大家要彼此相愛。這並不是我寫一條新命令給你,乃是我們從起初所受的命令。

6 我們若照他的命令行,這就是愛。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當行的,就是這命令。

7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

8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有古卷:我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越過基督教訓的就沒有 神

9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著的,就沒有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

10 若有人到你們那裡,不是傳這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裡,也不要問他的安;

11 因為問他安的,就在他的惡行上有分。

12 我還有許多事要寫給你們,卻不願意用紙墨寫出來,但盼望到你們那裡,與你們當面談論,使你們的喜樂滿足。

13 你那蒙揀選之姊妹的兒女都問你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