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翰一书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翰一书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翰一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凡信耶稣是基督的、都是由上帝而生的;凡爱那生者的,也爱那由他而生的。

2 我们爱上帝,又遵行他的诫命:在这一点、我们就知道我们爱上帝的儿女了。

3 我们守上帝的诫命:这就是爱上帝了:他的诫命又不是重担;

4 因为凡由上帝而生的胜过世界。我们的信心呢、就是那胜过世界的胜利。

5 那胜过世界的是谁呢?不是那信耶稣是上帝儿子的、是谁呢?

6 耶稣基督:就是那曾藉着水和血而来的:不是单用水,乃是用水,也用血。并且有(或译:是)灵作见证呢,因为圣灵就是‘真实’。

7 作见证的有这样:

8 灵、水、和血:这三样都是要立成那惟一之目的。

9 人的见证、我们若领受、上帝的见证是较大的:因为上帝的见证是为了他儿子而作的。

10 信上帝儿子的、有这见证在他心里;不信上帝的、已将上帝当做撒谎的了,因为他不信上帝为他儿子所作的见证。

11 上帝将真而永的生命赐给我们;而这生命乃是在他儿子里面:所见证的就是这个。

12 拥有这个儿子的、才有生命;没有上帝儿子的、就没有生命。

13 我把这些事写给你们信上帝儿子的名的人,好叫你们知道你们有生命、真而永的生命。

14 我们若照他的旨意求什么,他就听我们:这就是我们对于他所存坦然无惧的心。

15 我们既知道、凡我们所求的、他都听我们,我们就知道、我们从他所求的,我们都得着了。

16 人若看见他弟兄犯了不至于死的罪,他就会为他求,上帝就要把生命给他,给那犯不至于死的罪的。但也有能至于死的罪;我们不是说他该为那个求问。

17 一切不义都是罪;但也有不至于死的罪。

18 我们知道凡由上帝而生的都不犯罪,是那由上帝而生的保守着他,而那邪恶者不能触害着他。

19 我们知道我们是属于上帝,而整个世界的人都偃卧在那邪恶者手下。

20 我们知道上帝的儿子已经来到,并且将理解的心给了我们,使我们认得出那‘真实’者;我们也确是在那‘真实’者里面,在他儿子耶稣基督里面:这就是真神;这就是真而永的生命。

21 小子们,你们要自守,远避偶像。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