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翰一书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翰一书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翰一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亲爱的,一切的灵、你们别都信了;总要察验那些灵是不是出于上帝;因为有许多假的神言人已经出来到世界上来了。

2 每一个灵承认耶稣为基督、已在肉身里来到的、乃是出于上帝:在这一点、你们就认出上帝的灵来了。

3 每一个灵不承认耶稣的、不是出于上帝。这就是敌基督者的灵、你们曾听说他要来的;如今他已经在世界上了。

4 但你们呢、小子们,你们乃是属(与‘出’字同字)于上帝的,并且已经胜过了他们;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大。

5 他们呢、是属(与‘出’字同字)于世界的;故此他们说话属于世界,世界的人也听他们。从这一点、我们就把‘真实’之灵和谬妄之灵认出来了。

6 我们呢、乃是属(与‘出’字同字)于上帝的;认识上帝的才听我们;不属(与‘出’字同字)于上帝的就不听我们。从此我们可以认出真理的灵和谬妄的灵来。

7 亲爱的,我们要彼此相爱,因为爱是出于上帝的。凡爱人的、都是由上帝而生的,并且认识上帝。

8 不爱人的、不认识上帝;因为上帝就是爱。

9 上帝差遣了他的独生子到世界上来,我们藉着他而活:在这一点、上帝的爱就显明在我们里面了。

10 不是我们爱了上帝,乃是上帝爱了我们,并差遣了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除罪法:爱就是在这一点阿。

11 亲爱的,上帝既然这样地爱了我们,我们也应该彼此相爱。

12 从来没有人见过上帝;我们若彼此相爱,上帝就住在我们里面,他的爱也就在我们里面得完全了。

13 上帝将他的灵赐给我们:在这一点、我们就知道我们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我们里面了。

14 父差遣了儿子做世界的救主:是我们亲自见过,如今并且作见证的。

15 凡承认耶稣是上帝儿子的,上帝就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上帝里面。

16 上帝在我们身上所施(希腊文:有)的爱、我们就知道,也相信了。上帝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上帝里面,上帝也住在他里面。

17 这样,当审判的日子、我们就有坦然无惧的心了;因为他怎样,我们在世界上也怎样:在这一点、爱就得完全于我们了。

18 在爱里没有惧怕;完全的爱能把惧怕赶出。因为惧怕随着刑罚;惧怕的人是未曾得完全于爱里的。

19 我们爱,因为他先爱了我们。

20 人若说:‘我爱上帝’,却恨他的弟兄,他便是撒谎的。不爱所看见的弟兄,就不(有古卷:怎)能爱所没有看见的上帝了(有古卷:呢)。

21 爱上帝的、也应该爱弟兄:这就是我们从上帝所受(希腊文:有)的诫命。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