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迦利亞書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神託永恆主的話在哈得拉地﹐落到大馬色;因為屬於永恆主的是亞蘭的城市(傳統:人的眼目)﹑和以色列的眾族派。

2 還有交界的哈馬﹐推羅和西頓﹐不管他們有多大的智能。

3 推羅為自己建造了堡障﹐堆積銀子如塵沙﹐精金如街上的泥土。

4 但是你看﹐主必奪取她的產業﹐將她的資財擊落海中﹐她本身呢﹑必被火燒滅。

5 亞實基倫看見必懼怕;迦薩必翻騰﹑非常難過;以革倫必因失所望而蒙羞。王必滅沒於迦薩;亞實基倫必不再有居民。

6 雜種人必住在亞實突;這樣﹑我就剪除了非利士人的驕傲。

7 我必除去他們口中帶血的肉﹐和他們牙齒間可憎的禁物;他們必作為餘剩之民歸於我們的上帝;必像個族系在猶大中;以革倫人必像耶布斯人。

8 我必在我家四圍紮營來抵擋敵軍(或改點母音作:我必在我家四圍紮營作為防衛者)﹐不使人來回經過;不使再有壓迫者從他們身上經過;因為如今我親眼看到了。

9 錫安子民哪﹐盡情快樂吧!耶路撒冷子民哪﹐歡呼吧!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他得勝而勝利(與素譯『拯救』一詞同字)!謙卑謙卑地騎著驢﹐騎著驢駒﹑母驢的崽子。

10 他(傳統:我)必砍毀以法蓮的戰車﹐砍死耶路撒冷的戰馬;作戰的弓必被砍拆。他必向列國講和平;他的統治必從這海管到那海﹐從大河管到地極。

11 錫安哪﹑你﹐你也如此﹐為了和你立的約之血﹑我必將你中間被擄被囚的人從無水坑中釋放出來。

12 被囚而有指望的人哪﹐返回堡砦哦!我今日鄭重地說明:我必加倍地還報你們。

13 我拿猶大做我上弦的弓﹐拿以法蓮做張了弓的箭。錫安哪﹐我必激動你的眾子去攻擊希臘的眾子(傳統:你的眾子﹑希臘阿)﹐使你如勇士的刀劍。

14 永恆主必顯現在他們以上;他的箭必射出如閃電;主永恆主必吹號角﹐乘南方的旋風而行。

15 萬軍之永恆主必圍護他們;他們必喫喝﹐必踐踏甩機;必喫喝鬧嚷嚷﹑如同喝酒;盛滿滿如血祭碗﹐濕透著血如同祭壇角。

16 當那日﹑永恆主他們的上帝必使他們勝利(與『拯救他們』一詞同字)﹐他必牧養他的人民如同群羊一般;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在他的土地上閃閃發光(或譯:高舉)。

17 哦﹐他們的俊美何等的光采!他們的美麗何其耀目阿!五穀使壯丁精力旺盛﹐新酒使處女容光煥發。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