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9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9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伸冤的上帝阿﹐伸冤的上帝阿﹐射發光輝哦!

2 審判大地的主阿﹐挺身而立哦!使驕傲的人受該得的報應。

3 永恆主阿﹐惡人要到幾時呢?惡人歡躍要到幾時呢?

4 他們絮絮叨叨﹐噴吐著傲慢的話;一切作孽的人都矜誇張狂。

5 永恆主阿﹐他們壓碎你的人民﹐苦害你的產業。

6 他們殺死寡婦和寄居者﹐又殺害孤兒;

7 居然竟說:「永恆主必不看﹐雅各的上帝必不關心。」

8 民間的畜類人哪﹐你們要明白;愚頑人哪﹐你們到幾時纔能通達呢?

9 那裁耳朵的﹑難道不聽見麼?那塑造眼睛的﹑難道不看見麼?

10 那管教列國的﹑難道不責罰人麼?那教訓人的﹑難道無知麼(傳統:知識)?

11 永恆主知道人的心思﹐知道他們不過是虛幻。

12 永恆主阿﹐你所管教﹐你用你的律法所教訓﹑

13 使他在患難日子能夠處之泰然﹐等到惡人豫備的坑已經挖好的:這樣的人有福阿。

14 因為永恆主必不丟棄他的人民﹐必不將他的產業撇下;

15 因為公道的判斷總要重歸於義人(傳統:公義);心裡正直的人都要跟著公義而行。

16 誰肯為我起來﹑攻擊作壞事的人?誰肯為我站立著﹑來抵擋作孽的?

17 若不是永恆主做幫助我的﹐我就早住於寂滅中了。

18 我心裡正說:「我失了腳了」﹐永恆主阿﹐那時你的堅愛便支持了我。

19 我的煩亂思慮在心裡多起來﹐你的安慰使我喜悅。

20 那肆行毀滅而居權位者﹐憑著律例架弄奸惡﹑

21 結夥攻害義人的牲命﹐將無辜流血的人定了死罪的﹐能跟你聯合麼?

22 不﹐永恆主向來做了我的高壘﹐我的上帝做了我避難之磐石的﹐

23 他必使他們的罪罰回到他們身上;他們正行壞事時﹐上帝就要必剿滅他們了;永恆主我們的上帝必將他們剿滅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