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8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8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一首歌;可拉子孫的詩;屬於指揮集;調用麻哈拉﹐彼此唱和。)永恆主我的上帝阿﹐我日間呼救﹐夜間在你面前哀呼(傳統:拯救我的上帝阿﹐我晝夜在你面前哀叫)。

2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喊求。

3 因為我心裡滿了憂患;我的性命臨近了陰間。

4 我算跟下陰坑的人同列﹐就如毫無助力的人一般:

5 我這一條命(傳統:毫無拘束)如在死人之中﹐正像被刺的人﹑留著(傳統:躺臥)入墓一樣;就是你不再記得的﹐跟你的手隔絕的。

6 你把我放在陰坑之最低層﹐在黑暗地方﹑極深之處。

7 你的烈怒重壓我身;你使你的激浪都淹沒了我(傳統:使受苦)。〔細拉〕

8 你使我的知己跟我遠離﹐使我成為他們所厭惡的;我受關閉﹐不得出去。

9 我的眼力因困苦而衰弱。永恆主阿﹐我天天呼求你﹐向你張開著手而禱告。

10 你哪能行奇事給死人看呢?難道陰魂還能起來稱讚你麼?〔細拉〕

11 你的堅愛是宣揚於墳墓裡麼?你的可信可靠能被敘說於滅亡處(原文:亞巴頓)麼?

12 你的奇妙哪能被知道於黑暗裡﹐你的義氣哪能被記念於萬事消忘之地呢?

13 但我呢﹑永恆主阿﹐我是向你呼救的;我的禱告早晨就達到你面前。

14 永恆主阿﹐你為甚麼屏棄了我?為甚麼掩面不顧我?

15 我﹐我自幼困苦﹐幾乎氣絕;我受你引的恐怖﹑都麻木昏迷了。

16 你的烈怒漫過我身;你可怖的打把我掃滅了。

17 這些苦難終日如水環繞著我;它們一齊圍困著我。

18 你使我的愛友良朋都跟我遠離﹐我的知己都在黑暗地方。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