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8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8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亞薩的詩﹐屬於指揮集﹐配合酒醡歌唱的。)你們要大聲呼頌上帝我們的力量;出聲歡讚雅各的上帝。

2 要唱起樂曲﹐擊打手鼓﹐彈美妙的琴瑟。

3 要在初一日吹角﹐在月望我們過節的日期吹。

4 因為這是給以色列定的律例﹐是雅各之上帝立的典章。

5 當約瑟(原文:他)從埃及出來的時候﹐上帝(原文:他)在約瑟中立了法度(同詞:證言)。我聽見一位我不認識者的話說:

6 「我使你的(傳統:他的)肩膀脫離重擔﹐使你的(傳統:他的)手得以放下筐子。

7 你在急難中呼求﹐我便救拔你;我在雷轟的隱密處應了你﹐在米利巴水的事上試驗了你。〔細拉〕

8 我的人民哪﹐你要聽﹐我勸告你。以色列阿﹐巴不得你肯聽我!

9 在你中間不可有外族人的神;外人的神你不可敬拜。

10 我永恆主纔是你的上帝﹐這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的。你要大大張開了口﹐我就使你的口充滿。

11 「無奈我的人民不聽我的聲音;以色列不理睬我。

12 我就任憑他們心裡頑強﹐去隨著他們自己的計謀行。

13 阿﹐只要我人民肯聽我﹐以色列肯遵行我的道路﹐

14 那我便迅速地制伏他們的仇敵﹐把手轉過去﹑攻擊他們的敵人。

15 願恨惡永恆主的人屈身投降他;願他們的刑期延到永遠。

16 我(傳統:他)必拿頂肥美的麥子給你(傳統:他)們喫﹐又將從磐石出的蜜使他們飽足。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