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6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6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一篇詩﹐一首歌﹐屬於指揮集。)全地阿﹐呼頌上帝哦!

2 要唱揚他名之榮耀;使頌讚他的話有光輝。

3 要對上帝說:「你所作的事何等可畏懼阿!因你能力之大你的仇敵都屈身投降你。

4 全地必敬拜你﹐唱揚你﹐唱揚你的名。〔細拉〕

5 你們來﹐看上帝的作為:他向世人所行的多麼可畏懼。

6 他將海變成乾地;眾民步行過河;在那裡我們因他而歡喜。

7 他用權能永統治萬族之民;他的眼鑒察列國;頑梗的人不可自高。〔細拉〕

8 萬族之民哪﹐要祝頌我們的上帝﹐使人聽到頌讚他﹑的聲音;

9 就是那把我們安置於活人中間﹐不使我們的腳搖動的。

10 因為上帝阿﹐你曾檢查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

11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窘迫放在我們身上(原文:腰間)。

12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把我們拉出到寬闊之地。

13 我要拿燔祭進你的殿﹐向你還我所許的願﹐

14 就是急難時我嘴脣所發﹐我口中所說出的。

15 我要把肥牛的燔祭同燻公綿羊的香氣獻上與你;也獻公牛同公山羊。〔細拉〕

16 敬畏上帝的人哪﹐你們都來聽;我要敘說他為我所行的事。

17 我曾開口呼求他﹐我舌頭下也尊他為至高。

18 我若心裡看重罪孽﹐主必不聽我。

19 然而上帝實在聽了;他留心聽了我禱告的聲音。

20 上帝是當受祝頌的﹐他並沒有拒絕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堅愛離開我。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