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5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5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的詩﹐屬於指揮集。時在大衛和拔示巴同床﹐神言人拿單來見他以後。)上帝阿﹐按你堅固之愛恩待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哦!

2 將我的罪孽完全洗淨﹐而潔除我的罪哦。

3 因為我的過犯我自己知道;我的罪老在我面前。

4 我犯罪得罪的乃是你﹐就只是你﹐是在你眼前行了這壞事﹐以致你下判語時顯為公義﹐你判罰時顯為清正。

5 哎﹐我是在罪孽中生的;在罪惡中我母親孕懷了我。

6 阿﹐你所喜愛的是內裡真實;求你使我在心底緊密處得以明白智慧。

7 求你用牛膝草給我除罪污﹐我就乾淨;給我洗清﹐我就比雪更白。

8 求你用歡喜快樂使我滿足(傳統:求你使我聽到??)﹐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得以踴躍歡欣。

9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求你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10 上帝阿﹐為我化造潔淨的心哦﹐使我裡面有更新而堅定的靈。

11 不要丟掉我離開你的聖容;不要從我裡面收回你的聖靈。

12 求你使我復得你拯救之喜樂﹐使我有甘心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13 願我將你的道路教訓有過犯的人﹐好叫罪人轉回﹑復歸於你。

14 上帝阿﹐拯救我的上帝阿﹐援救我免犯流人血的罪(或譯:免致流血而死);我的舌頭就呼頌你的義氣。

15 主阿﹐張開我的嘴脣﹐我的口便宣說頌讚你的話。

16 因為你不喜愛祭物;我若獻上燔祭﹐你也不悅納。

17 上帝所要的祭乃是憂傷(即:破碎)的靈;憂傷痛悔(即:被壓碎)的心﹐上帝阿﹐你不藐視。

18 求你依你的恩悅善待錫安﹐修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19 那時你就喜愛正對的祭﹑燔祭和全燔祭;那時人就將公牛獻於你的祭壇上。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