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腓利比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腓利比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腓利比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末了﹐弟兄們﹐願你們在主裏喜樂!我把同樣的事寫給你們﹐在我並不麻煩﹐對你們卻是妥當。

2 你們要提防犬類﹐提防行惡的工人﹐提防妄自行割的事。

3 真的受割禮呢﹑我們纔是﹐我們這以靈來事奉(有古卷作『以靈事奉上帝』;有古卷作『以上帝的靈事奉』)﹐拿基督耶穌來誇口﹑不倚靠肉體的人。

4 雖然如此﹐我倒有可倚靠肉體的;若別人自以為可倚靠肉體﹐我更可以。

5 論割禮﹑我是第八天受的;我屬於以色列族﹑便雅憫的支派;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按律法說呢﹑我是法利賽人;

6 按熱心說呢﹑我逼迫教會;按律法上的義說呢﹑我則無可責備。

7 但從前於我為贏得的﹑這一切﹑我為基督的緣故都看做虧損了。

8 不但如此﹐為了要得認識我主基督耶穌──這種認識之至寶﹐我竟將萬事都看做虧損了;為了他﹐我已經虧損了一切﹐看做糞土﹐看要贏得基督﹐

9 而常在他裏面;不是有我自己的義﹑那以律法為本的義﹐乃是有那憑著信基督的義﹑那由上帝而來﹑以信為條件的義;

10 使我認識基督﹑和他復活的大能力﹐以及和他一同受苦的團契﹐而有和他同死的形質﹐

11 或者我也得以達到那從死人中起來的復活。

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或是已經得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抓得著我之所以也被基督抓著的。

13 弟兄們﹐我不以自己為已經抓得著了。只有一件;我就是忘了背後的﹐盡全身之力去追求前面的事﹐

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呼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15 所以我們凡是長大成人的﹑總要存著這個意念。若在甚麼事上你們存著別的意念﹐就是這個﹑上帝也要啟示你們。

16 不過我們已經達到了甚麼程度﹐就該照著甚麼程度按規矩行。

17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你們怎樣有我們做榜樣﹐就該注意看那些照這樣行的人。

18 因為有許多人﹑就是我屢次告訴你們﹑如今竟流著眼淚告訴你們的:他們的行事為人﹑就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

19 他們的結局是滅亡;他們所事奉的神就是自己的肚子;他們所誇耀的是在於他們的羞恥;他們是意念著地上之事的人。

20 但我們呢﹑我們的國藉本在天上﹐我們還切候著拯救者主耶穌基督從那裏來呢。

21 他既有大能力叫萬有順服於自己﹐就必按那大能力之運用﹑將我們這卑賤之身體改變了形狀﹑跟他榮耀之身體同形質。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