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2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2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七月初一日﹑你們要有聖聚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這是你們大吹角聲的日子。

2 你們要把燔祭做怡神之香氣獻與永恆主:就是牛一隻﹐要小公牛﹑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七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3 和以上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是用油調和的細麵:配合一隻公牛﹑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一隻公綿羊﹑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4 配合那七隻公綿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5 也獻一隻多毛公山羊做解罪祭﹑為你們除罪;

6 這些是在月初的燔祭和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不斷獻的燔祭和跟這燔祭同獻的素祭﹑以及照典章跟這些祭牲同獻的奠祭以外獻上﹑作為怡神之香氣﹑做火祭獻與永恆主的。

7 「在這七月十日﹑你們要有聖聚會﹐要刻苦自己;甚麼工都不可作﹐

8 只要將燔祭做怡神之香氣獻與永恆主:就是牛一隻﹐要小公牛﹑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七隻﹑都要你們認為完全沒有殘疾的。

9 和以上這些祭牲同獻的是用油調和的細麵:配合一隻公牛﹑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一隻公綿羊﹑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10 配合那七隻公綿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11 也獻一隻多毛公山羊作為解罪祭﹑是在除罪禮上之解罪祭﹑和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以及跟這些祭牲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12 「七月十五日﹑你們要有聖聚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只要過節拜永恆主七天;

13 也要將燔祭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就是牛十三隻﹑要小公牛﹑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都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14 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是用油調和的細麵:配合那十三隻公牛﹑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那兩隻公綿羊﹑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15 配合那十四隻公綿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16 也獻一隻多毛公山羊﹑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17 「第二天要獻公牛十二隻﹑要小公牛﹑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18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19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跟這些祭牲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20 「第三天要獻公牛十一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21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22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23 「第四天要獻公牛十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24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25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26 「第五天要獻公牛九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27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28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29 「第六天要獻公牛八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30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31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32 「第七天要獻公牛七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33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34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35 「第八天你們要有聖節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

36 只要將燔祭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就是公牛一隻﹑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七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37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38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39 「以上這些祭都要在你們的制定節期上獻與永恆主﹐都要在所許的願﹑和自願獻的祭以外﹑作為你們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40 凡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摩西都照這些話對以色列人說。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