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2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2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疫症止息之後﹑永恆主對摩西和祭司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說:

2 「你們要將以色列人全會眾﹑從二十歲和以上的﹑按他們父系的家屬﹑登記總數;凡以色列中能出去打仗的﹑都要登記。」

3 於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在摩押原野﹑約但河邊﹑對著耶利哥﹑和以色列人講話說:

4 「從二十歲和以上的都要登記」﹐照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從埃及地出來的以色列人有

5 以色列的長子如便:如便的子孫﹑屬哈諾的﹑有哈諾家族﹐屬法路的﹑有法路家族﹐

6 屬希斯崙的﹑有希斯崙族﹐屬迦米的﹑有迦米家族。

7 這些是如便的家族;其中被點閱的﹑有四萬三千七百三十人。

8 法路的兒子是以利押;

9 以利押的兒子是尼母利﹑大坍﹑亞比蘭。大坍亞比蘭是會眾中被選召的﹐同可拉一黨的人(同詞:會眾)和永恆主爭鬥的時候﹑也和摩西亞倫爭鬥;

10 地倘開了口﹐把他們和可拉吞下去;當時那一黨的人(同詞:會眾)都死﹐當時有火燒滅了二百五十個人;他們就做了示眾的標記。

11 然而可拉的兒子們卻沒有死。

12 西緬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尼母利的﹑有尼母利家族;屬雅憫的﹑有雅憫家族﹐屬雅斤的﹑有雅斤家族﹐

13 屬謝拉的﹑有謝拉家族﹐屬掃羅的﹑有掃羅家族。

14 這些是西緬的家族﹐共有二萬二千二百人。

15 迦得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洗分的﹑有洗分家族﹐屬哈基的﹑有哈基家族﹐屬書尼的﹑有書尼家族﹐

16 屬阿斯尼的﹑有阿斯尼家族﹐屬以利的﹑有以利家族﹐

17 屬亞律的﹑有亞律家族﹐屬亞列利的﹑有亞列利家族。

18 這些是迦得子孫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四萬零五百人。

19 猶大的兒子是珥和俄南;珥和俄南死在迦南地。

20 猶大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示拉的﹑有示拉家族﹐屬法勒斯的﹑有法勒斯家族﹐屬謝拉的﹑有謝拉家族。

21 法勒斯的子孫﹑屬希斯倫的﹑有希斯倫家族﹐屬哈母勒的﹑有哈母勒家族。

22 這些是猶大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七萬六千五百人。

23 以薩迦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陀拉的﹑有陀拉家族﹐屬普瓦的﹑有普瓦家族﹐

24 屬雅述的﹑有雅述家族﹐屬伸崙的﹑有伸崙家族。

25 這些是以薩迦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六萬四千三百人。

26 西布倫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西烈的﹑有西烈家族﹐屬以倫的有以倫家族﹐屬雅利的﹑有雅利家族。

27 這些是西布倫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六萬零五百人。

28 約瑟的兒子﹑是瑪拿西和以法蓮。

29 瑪拿西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瑪吉的﹑有瑪吉家族;瑪吉生基列;屬基列的﹑有基列家族。

30 以下這些人是基列的子孫:屬伊以謝的﹑有伊以謝家族﹐屬希勒的﹑有希勒家族﹐

31 屬亞斯烈的﹑有亞斯烈家族﹐屬示劍的﹑有示劍家族﹐

32 屬示米大的﹑有示米大家族﹐屬希弗的﹑有希弗家族。

33 希弗的兒子西羅非哈沒兒子﹐只有女兒:西羅非哈的女兒名叫瑪拉﹑挪阿﹑曷拉﹑密迦﹑得撒。

34 這些是瑪拿西的家族﹐其中被點閱的﹑有五萬二千七百人。

35 以下這些是以法蓮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書提拉的﹑有書提拉家族﹐屬比結的﹑有比結家族﹐屬他罕的﹑有他罕家族。

36 以下這些人是書提拉的子孫:屬以蘭的﹑有以蘭家族。

37 這些是以法蓮子孫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三萬二千五百人。按他們的家族﹑這些都是約瑟的子孫。

38 便雅憫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比拉的﹑有比拉家族﹐屬亞實別的﹑有亞實別家族﹐屬亞希蘭的﹑有亞希蘭家族﹐

39 屬書反的﹑有書反家族﹐屬戶反的﹑有戶反家族。

40 比拉的子孫是亞勒﹑乃幔:屬亞勒的﹑有亞勒家族﹐屬乃幔的﹑有乃幔家族。

41 這些是便雅憫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其中被點閱的﹑有四萬五千六百人。

42 以下這些是但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書含的﹑有書含家族:這些是但的家族﹑按他們的家族排列的。

43 書含所有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六萬四千四百人。

44 亞設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音拿的﹑有音拿家族﹐屬亦施韋的﹑有亦施韋家族﹐屬比利亞的﹑有比利亞家族。

45 比利亞的子孫:屬希別的﹑有希別家族﹐屬瑪結的﹑有瑪結家族。

46 亞設的女兒名叫西拉。

47 這些是亞設子孫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五萬三千四百人。

48 拿弗他利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雅薛的﹑有雅薛家族﹐屬沽尼的﹑有沽尼家族﹐

49 屬耶色的﹑有耶色家族﹐屬示冷的﹑有示冷家族。

50 這些是拿弗他利的家族﹐按他們的家族﹑其中被點閱的﹑有四萬五千四百人。

51 以上是以色列人被點閱的數目﹑共有六十萬零一千七百三十人。

52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53 「你要按著人名的數目將地分給這些家族為業。

54 人多的﹑你要把產業多分給它﹐人少的﹑你要把產業少分給它;要照被點閱的人數﹑把產業分給各家族。

55 雖然如此﹐地還要憑拈鬮而分的;人都要按著他們祖宗支派的名字而承受為業。

56 你要根據所拈的鬮﹑依人數的多少﹑把產業分給他們。

57 以下這些人是利未人﹑按他們的家族被點閱的:屬革順的﹑有革順家族﹐屬哥轄的﹑有哥轄家族﹐屬米拉利的有米拉利家族。

58 以下這些是利未的家族:有立尼家族﹑希伯倫家族﹑瑪利家族﹑母示家族﹑可拉家族。哥轄生暗蘭。

59 暗蘭的妻名叫約基別﹐是利未的女兒﹐利未在埃及所生;她給暗蘭生了亞倫摩西﹑和他們的姐姐米利暗。

60 亞倫生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

61 拿答亞比戶在永恆主面前獻平常火的時候﹑死了。

62 利未人中﹑從一個月和以上的一切男丁﹑被點閱的﹑有二萬三千。他們在以色列人中原來沒有被點閱的﹐因為在以色列人中﹑沒有產業給予他們。

63 這上這些人是被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所點閱過的;摩西和以利亞撒是在摩押原野﹑約但河邊﹑對著耶利哥﹑點閱以色列人的。

64 但這些人中間沒有一個人是摩西和祭司亞倫﹑在西乃曠野點閱以色列人所點閱過的。

65 因為永恆主曾經說到他們﹑說:「他們一定必死在曠野。」所以除了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以外﹑他們中間連一個人也沒有留下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