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告訴摩西亞倫說:

2 「以色列人紮營﹑要各在自己的大旗下﹐按著自己父系的家屬附有旗號﹐四圍離著會棚不太遠去紮營。

3 在東邊日出的方向照他們的部隊紮營的﹑是猶大營的大旗;有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做猶大人的族長。

4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七萬四千六百人。

5 挨著他而紮營的﹑是以薩迦支派;有蘇押的兒子拿坦業做以薩迦人的族長。

6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五萬四千四百人。

7 又西布倫支派;有希倫的兒子以利押做西布倫人的族長。

8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五萬七千四百人。

9 凡屬猶大營﹑按部隊被點閱的﹑有十八萬六千四百人;他們要做頭一隊往前行。

10 「在南邊﹑按著他們的部隊﹑是如便營的大旗;有示丟珥的兒子以利蓿做如便人的族長。

11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四萬六千五百人。

12 挨著他而紮營的﹑是西緬支派;有蘇利沙代的兒子示路蔑做西緬人的族長。

13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五萬九千三百人。

14 又迦得支派;有流珥(或譯: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做迦得人的族長。

15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四萬五千六百五十人。

16 凡屬如便營﹑按部隊被點閱的﹑有十五萬一千四百五十人;他們要做第二隊往前行。

17 「會棚﹑利未人的營﹑要在眾營中間往前行:他們怎樣紮營﹐就怎樣往前行;各按本位﹐各歸自己的大旗。

18 「在西邊按著他們的部隊是以法蓮營的大旗;有亞米忽的兒子以利沙瑪做以法蓮人的族長。

19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四萬零五百人。

20 挨著他的是瑪拿西支派;有比大蓿的兒子迦瑪列做瑪拿西人的族長。

21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三萬二千二百人。

22 又便雅憫支派;有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做便雅憫人的族長。

23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三萬五千四百人。

24 凡屬以法蓮營﹑按部隊被點閱的﹑有十萬零八千一百人;他們要做第三隊往前行。

25 「在北邊按著他們的部隊是但營的大旗;有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做但人的族長。

26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六萬二千七百人。

27 挨著他而紮營的﹑是亞設支派;有俄蘭的兒子帕結做亞設人的族長。

28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四萬一千五百人。

29 又拿弗他利支派;有以南的兒子亞希拉做拿弗他利人的族長。

30 他的部隊﹑被點閱的﹑有五萬三千四百人。

31 凡屬但營被點閱的﹑有十五萬七千六百人:他們要歸自己的大旗做末隊往前行。」

32 以上這些人是以色列人﹑按父系的家屬被點閱的;眾營中按部隊被點閱的﹑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人。

33 惟獨利未人沒有被點閱於以色列人中﹑照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

3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凡永恆主怎樣吩咐摩西﹐他們怎樣歸自己的大旗下去紮營﹐也怎樣各按自己的宗族﹑挨著自己父系的家屬﹑往前行。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