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1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1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2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從他們各族取手杖﹐每一個父派的家屬一根手杖﹐從他們的眾首領﹑按著父系的家屬﹑共取十二根手仗。你要將各人的名字寫在各人的手杖上;

3 也要將亞倫的名字寫在利未的手杖上﹐因為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要各有一根手杖。

4 你要把這些手杖安放在會棚裡法櫃前面﹐我和你們相會的地方。

5 我所揀選的那人﹑他的手杖必發芽﹐這樣﹐我就使以色列人向你們所發的怨言消退﹑不再讓我聽見了。」

6 摩西告訴以色列人﹐以色列人所有的眾首領﹑就把手杖交給他﹐一個族長一根手杖﹑一個族長一根手杖﹐按著父系的家屬﹐共有十二根手杖;亞倫的手杖也在他們的手杖中。

7 摩西就把手杖存放在法櫃的帳幕裡﹐永恆主面前。

8 第二天摩西進法櫃的帳棚去﹐哎呀﹐屬利未家的亞倫的手杖已經發了芽﹐長出花苞﹐開了花﹐結了熟的杏了。

9 摩西就把所有的手杖從永恆主面前拿出來﹑到以色列眾人那裡;他們看見了﹐各首領就把自己的手杖拿了去。

10 永恆主對摩西說:「把亞倫的手杖放回法櫃前﹐給這些悖逆之子留做鑑戒﹐這樣﹑你就使他們向我發的怨言終止﹐免得他們死亡。」

11 摩西就這樣行;永恆主怎樣吩咐他﹐他就怎樣行。

12 以色列人對摩西說:「我們活不了喇﹐我們滅亡喇﹐都滅亡喇。

13 凡走近永恆主帳幕的﹑都必須死。難道我們﹑我們這一人﹑都要滅絕麼?」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