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利未記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利未記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利未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人的供物若是平安祭﹐他若供獻牛群中的﹐無論是公的是母的﹐他總要牽一隻完全沒有殘疾的到永恆主面前;

2 按手在他的供物頭上﹐在會棚出入處宰牠;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將血潑在祭壇的四圍。

3 他要從平安祭中﹑取為火祭獻與永恆主﹐把蓋臟腑的脂油和臟腑上的一切脂肪﹑

4 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靠近腰兩旁的脂肪﹑和肝上的附屬物﹑連腰子﹑都供獻上。

5 亞倫的子孫要給燻在祭壇上的燔祭品上﹑就是在壇火之柴上﹑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6 「人的供物若是以羊群中的為平安祭獻與永恆主﹐無論是公的是母的﹐他總要供獻一隻完全沒有殘疾的。

7 他獻的供物若是一隻綿羊羔﹐他要把羊牽到永恆主面前﹐

8 按手在他的供物頭上﹐在會棚前宰牠;亞倫的子孫要將羊血潑在祭壇的四圍。

9 他要從平安祭中取為火祭﹑獻與永恆主﹐供獻其中的脂肪﹑整個的肥尾巴﹑要在靠近脊骨的地方取下來;蓋臟腑的脂肪﹑和臟腑上的一切脂肪﹑

10 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靠近腰兩旁的脂肪﹑和肝上的附屬物﹑連腰子﹑都要取下來。

11 祭司要給燻在祭壇上做食物﹑做火祭獻與永恆主。

12 「人的供物若是山羊﹐他要把羊牽到永恆主面前獻上;

13 按手在羊頭上﹐在會棚前宰牠;亞倫的子孫要將血潑在祭壇的四圍。

14 他要取這祭牲﹑做火祭獻與永恆主﹐供獻蓋臟腑的脂肪和臟腑上的一切脂肪﹑

15 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靠近腰兩旁的脂肪﹑和肝上的附屬物﹑連腰子﹑都要取下來。

16 祭司要給燻在祭壇上做食物做火祭﹑做怡神之香氣:一切脂肪都是屬於永恆主的。

17 在你們一切的住所﹑一切脂肪﹑和一切的血﹑你們都不可喫:這要做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條例。」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