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利未記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利未記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利未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呼叫摩西﹐從會棚中告訴摩西說:

2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說:你們中間若有人要從牲口中把供物獻與永恆主﹐就要從牛群羊群中帶供物來獻上。

3 「他的供物若是以牛群中的為燔祭﹐他就要供獻一隻公的﹑完全沒有殘疾的﹐牽到會棚門入處來獻上﹐好在永恆主面前蒙悅納。

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為自己行除罪禮﹐便蒙悅納。

5 他要在永恆主面前宰小公牛﹐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將血獻上﹐將血潑在會棚出入處的祭壇四圍。

6 那人要將燔祭牲的皮剝去﹐把燔祭牲切成塊子。

7 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把火放在祭壇上﹐把柴擺在火上;

8 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把切塊和頭跟板油擺在祭壇上之火的柴上;

9 至於燔祭牲的臟腑和腿﹑卻要用水洗﹐祭司就要把這一切全都燻在祭壇上﹑做燔祭﹑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10 「人的供物若是以羊群中的為燔祭﹐無論是用綿羊或山羊﹐他總要供獻一隻公的﹑完全沒有殘疾的。

11 他要把羊宰在祭壇的北邊﹑在永恆主面前;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將羊血潑在祭壇的四圍。

12 那人要把燔祭牲切成塊子;祭司就把切塊﹑連頭和板油﹑都擺在祭壇上之火的柴上;

13 至於臟腑和腿﹑那人卻要用水去洗﹐祭司就要把這一切全都燻在祭壇上:這是燔祭﹑做怡神的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14 「人獻給永恆主的供物若以禽鳥中的為燔祭﹐他就要從斑鳩或雛鴿中帶著(或譯:供獻)他的供物來獻上。

15 祭司要把禽鳥帶(或譯:供獻)到祭壇前﹐揪下牠的頭來﹐將鳥燻在祭壇上;牠的血要讓流在祭壇邊。

16 那人要把禽鳥的嗉子和翎毛除掉﹐丟在祭壇附近東邊﹑倒灰的地方。

17 他要在翅膀那裡把禽鳥撕裂﹐可不要完全分開。祭司就要把鳥燻在祭壇上﹐在壇火上面的柴上燻:這是燔祭﹐是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獻與永恆主為馨香的火祭。」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