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士師記 章節 - 1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士師記 章節 – 1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士師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以法蓮山地有一個人名叫米迦;

2 他對他母親說:「你那一千一百錠銀子﹑被人拿走的﹑你咒詛了﹐你並且咒詛的話說出來﹑給我聽見了;看哪﹐那銀子在我這裡呢;是我拿走了。」他母親說:「願我兒蒙永恆主祝福。」

3 米迦就把那一千一百錠銀子還給他母親;他母親說:「我把這銀子分別為聖獻與永恆主﹐由我親手為我兒奉獻﹐去製造一座雕像﹑一座鑄像;現在﹐我再給你好啦。」

4 米迦把那銀子還給他母親;他母親取了二百錠銀子﹐交給銀匠去製造一座雕像﹑一座鑄像;那像就在米迦屋裡。

5 米迦這人有一間神堂;他又製造了神諭像和家神像﹐給他的一個兒子授與聖職做他的祭司。

6 當那些日子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都憑著自己所看為對的去行。

7 有一個青年人屬於猶大的伯利恆﹑出於猶大家族;他是個職業『利未人』﹐在那裡寄居著。

8 這人出城﹑離開猶大的伯利恆﹐要看能找著甚麼地方﹑就寄居在甚麼地方;當進行路程的時候﹐他來到以法蓮山地米迦的住宅。

9 米迦問他說:「你從哪裡來?」他對米迦說:「我是個職業『利未人』﹐屬於猶大的伯利恆;我出來旅行﹐看能找著甚麼地方﹐就寄居在甚麼地方。」

10 米迦對他說:「你可以和我同住﹐做我的師父﹑我的祭司;我每年給你十錠銀子﹑一套衣服﹐和養生之物」。那職業『利未人』就進去;

11 他情願和那人同住;那人看這青年人如同自己的兒子一樣。

12 米迦給這『利未人』授與聖職﹐這青年人就做他的祭司﹐在米迦家裡。

13 米迦說:「現在我知道永恆主必使我得福了﹐因為我有個『利未人』做我的祭司。』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