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5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5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這麼說:「你們要守公平﹐顯義氣;因為我的救恩已臨近﹐我的義氣就要顯現了。

2 謹守安息日而不瀆犯它﹐禁止己手﹑不作任何壞事﹐這樣行的人﹑持守這道的人有福阿!」

3 皈依永恆主的外族人不要說:「永恆主必定將我從他人民中分別出來」;被閹割的人也不要說:「唉﹐我是棵枯乾了的樹了。」

4 因為永恆主這麼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選擇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的約的閹割人﹐

5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墻內﹑有記念碑﹑有名號﹐比有兒女更美好:我必賜給他們永遠的名﹐不能被剪除的。

6 「至於那些外族人﹑皈依永恆主﹐以伺候他﹐以祝頌(傳統:愛)永恆主的名﹐而做他僕人的﹐個個謹守安息日﹑不瀆犯安息日﹑而能持守我的約的﹐

7 這些人﹑我必領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我的禱告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的祭壇上必蒙悅納;因為我的殿必稱為禱告之殿﹑給萬族之民用的。

8 主永恆主﹑那招集以色列被趕散之人的﹑發神諭說:在他那些已被招集的人以外﹐我還要招集別的人歸併於他。」

9 田野上的眾獸阿﹐來吞喫吧!樹林中的百獸阿﹐來撕裂哦!

10 他的守望人是瞎眼的﹐都沒有知識;他們都是啞巴狗﹐不能叫喚;只是躺臥著﹐瞇瞇地睡﹐貪愛打盹。

11 這些狗的食慾極強﹐不知飽足;嘿﹐這種人竟是牧人!不知聰明為何物!他們都偏向自行的路﹐各從各方專求自己的利益。

12 他們說:「來!我去拿酒;我們來痛飲濃酒!明天也必像今天一樣﹐盛大豐盈之極。」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