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5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5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不能生育﹑沒生養過的阿﹐歡呼哦!沒受過產痛的阿﹐爆發歡呼聲﹐而尖聲高喊哦!因為淒涼獨居者的兒女比有丈夫者的的兒女還多:這是永恆主說的。

2 擴張你帳棚的地方哦!張大你居所的幔子哦﹐不要限制!拉長你繩子﹐把你的橛子釘堅固哦!

3 因為你必向南向北突破疆界而開展;你的後裔必擁有許多國以為業﹐使荒涼的城有人居住。

4 「不要懼怕﹐因為你必不至於蒙羞;不要抱愧﹐因為你必不至於受辱;因為你幼年的羞愧﹑你必忘記﹐你寡居的羞辱﹑你必不再懷念。

5 因為那娶你為妻的﹑是造你的;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贖回你的是以色列之聖者;他稱為全地之上帝。

6 因為永恆主召了你﹐如召被離棄的﹑心靈憂傷的妻﹐幼年所娶──而被棄絕〔!〕的妻:這是你的上帝說的。

7 我離棄你不過短時間﹐我卻要以大慈憐將你收回。

8 怒氣漲溢﹐我暫時掩面不看你﹐我卻要以永遠的堅愛憐憫你:這是贖回你﹑的永恆主說的。

9 「因為這是在我看就像挪亞的日子:我怎樣起誓﹑不再使挪亞的洪水漫過大地﹐我也怎樣起誓﹑不惱怒你﹐不叱責你。

10 因為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挪動;但我的堅愛必不離開你﹐我和平的約也不更動:這是憐憫你﹑的永恆主說的。

11 「受困苦﹑被風吹蕩﹑不得安慰的人哪﹐請注意﹐是我用光彩石頭安你的基石﹐用藍寶石奠定你的根基;

12 用紅寶石鑲你的城垛﹐用紅玉鑲你的城門﹐用寶石鑲你的圍墻。

13 你兒女都必受永恆主的教訓﹐你兒女必大大興隆。

14 你必靠著公義而得堅立﹐遠離害怕欺壓的心﹐因為你不必懼怕;遠離驚慌;因為驚慌不會臨近你。

15 看哪﹐那鼓動攻擊你的﹑必因我而消滅;誰在你中間寄居﹐誰就必投降你。

16 看哪﹐那吹炭火﹐造出器械以供作工﹑的鐵匠﹑是我創造的;那殘害人而行毀滅的﹑也是我創造的。

17 凡為攻擊你而製造的器械﹑必用得不順利;凡在審判時起來跟你爭辯的舌頭﹑你都必證它為不對;這是永恆主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勝訴:永恆主發神諭說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