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3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3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有禍阿!那些下埃及去求幫助的!他們依靠馬匹﹐倚賴車輛﹐因為很多;他們倚賴馬兵﹐因為馬兵極強壯﹐他們卻不仰望以色列之聖者﹐永恆主﹑他們竟不求問!

2 其實永恆主有智慧﹐他會降災禍的;他的話他絕不收回﹐他卻要起來攻擊那作壞事者的家﹐攻擊那幫助作孽之人的。

3 埃及人不過是人﹐並不是神;他們的馬不過是血肉﹐並不是靈;永恆主一伸手﹐那幫助人的就絆跌﹐那受幫助的也必跌倒﹐二者就同歸於盡。

4 因為永恆主對我這樣說:獅子和少壯獅子怎樣咆哮而護著所抓撕的﹐就使你喊叫滿山的牧人來攻擊牠﹐牠也不因他們的聲音而驚慌﹐不因他們的喊喝而屈伏;照樣﹐萬軍之永恆主也必怎樣下來﹐覆庇在(傳統加:攻擊)錫安的山和岡陵上。

5 鳥兒怎樣搧翅覆雛﹐萬軍之永恆主也必怎樣圍護著耶路撒冷﹐他必圍護﹑援救﹑越過而不加害﹐乃要搭救。

6 以色列人必回轉歸向(傳統:以色列人哪﹐你們要回歸)他們所深深叛逆的永恆主。

7 因為當那日子他們每一個人都必棄絕他的銀偶相金偶相﹐就是你們親手所造以犯罪的。

8 「亞述人必倒斃於刀下﹐可不是人的刀;必有刀﹑可不是人類的刀﹑要吞滅他;他必逃跑﹐卻逃不了刀劍(傳統:他必逃避刀劍);他的壯丁必作苦工。

9 他的磐石必因恐怖而挪去﹐他的軍官必因驚慌而跑離旗位」:這是永恆主發神諭說的:他就是那有燄火在錫安﹑有火爐在耶路撒冷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