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2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2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當那日子﹑永恆主必用他剛硬巨大有力的刀來察罰飛奔蛇鱷魚﹐察罰曲行蛇鱷魚﹐並殺那在海中的大獸。

2 當那日子「有可喜愛的(傳統:有酒的)之葡萄園;你們必指著這園唱和著說:

3 我永恆主是顧守葡萄園的;我時刻澆灌它;因恐怕它會受損害﹐我便晝夜顧守它。

4 墻(傳統:烈怒)我是沒有的;誰給我蒺藜荊棘來﹐我便大踏步去攻擊他﹐放火一概燒他。

5 不然﹐他就得抓住我做逃難所﹐跟我講和﹐跟我和好。」

6 將來雅各必扎根﹐以色列必旺盛﹑必發生﹐其果實必充滿世界各地。

7 主擊打以色列﹑哪裡像他擊打那些擊打以色列的呢?以色列被殺戮﹑哪裡像那些殺戮他們的之被殺戮呢?

8 不﹐他(傳統:你)是一步一步以打發她去的方式來和她相爭的;當颱東風的日子﹑他就用烈風將她掃除掉。

9 所以雅各若叫祭壇的石頭變為砸碎的灰石﹐使亞舍拉神木和香壇不得立著:雅各罪孽之得赦除﹑全在於此:這就是除掉他的罪的整個條件(原文:果效)。

10 因為有堡壘的城冷冷落落﹐居所被拋下被撇棄﹐像曠野一樣;牛犢必在那裡喫草﹐在那裡躺著﹐喫盡其樹枝。

11 其枝條枯乾﹐必被折斷;婦女必來﹐拿去生火。因為這人民是無知的人民;所以造他們的﹑不憐憫他們﹐形成他們的﹑不恩待他們。

12 當那日子永恆主必打果實﹐從幼發拉底河流域打到埃及谿;你們呢﹑以色列人哪﹐你們必一個一個被撿回來。

13 當那日子必有大號角聲吹出﹐那些迷失於亞述地的﹑和那些被趕散於埃及地的﹑都必來﹐在聖山上﹑在耶路撒冷﹑敬拜永恆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