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2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2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當那日子人在猶大地必唱這首歌說:「我們有堅固的城;永恆主將得勝的救恩定為城墻外郭。

2 敞開城門吧﹐使義國之民得以進﹐謹守忠信之輩得以入。

3 他心意鎮定;你守護他平平安安﹐因為他倚靠你。

4 你們要倚靠永恆主到永永遠遠;因為萬世的磐石乃在於永恆主(原文:耶和華)。

5 因為他使住高處的﹑高不可扳的都市﹑降低﹐使它敗落﹐敗落到平地﹐使它化為塵土。

6 腳踐踏它:困苦人的腳﹐貧寒人的腳步。」

7 義人的路徑正直;(原文多:『正直』一詞)義人的轍蹟你修平它。

8 哦﹐永恆主阿﹐我們等候(傳統:等候你)你審判的路徑;你的名和稱號是我們心裡所羨慕的。

9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早晨(傳統:在我裡面)我的靈迫切地尋求你;因為你的公平幾時在地上;世界的居民幾時就學習著公義。

10 雖有恩惠待惡人﹐他仍然不學習公義;在端正之地他還行不正的事﹐也不重看永恆主的威嚴。

11 永恆主阿﹐你的手高舉﹐他們仍然不看;願他們看你為人民發的熱心而慚愧;哦﹐願那為你敵人保留的火吞滅他們。

12 永恆主阿﹐願你為我們佈置平安興隆;因為我們所作的事﹑都是你給我們行的。

13 永恆主我們的上帝阿﹐你以外曾有別的主上管理我們﹐但只有對你﹑我們要承認你的名。

14 死了的不能再活;陰魂他們不能再起;為此你察罰了他們﹐剿滅了他們﹐使他們的遺蹟全然滅沒。

15 但永恆主阿﹐你增加了本國之民﹐你增加了本國之民;你得了榮耀;你遠拓了國土的邊界。

16 永恆主阿﹐我們(傳統:他們)在急難中探求了你;你的懲罰臨到我們(傳統:他們)身上時﹐我們(傳統:他們)傾吐了低聲的禱告。

17 像婦人懷著孕﹐臨產時翻騰絞痛﹐在劇疼中喊叫;永恆主阿﹐我們在你面前也是如此:

18 我們也曾懷著孕﹐翻騰絞痛﹐竟彷彿是生了風;我們未曾在地上施行任何拯救的事;也沒有世人由我們而生下來。

19 為你而死的必活起來;他們的(傳統:我的)屍體必起來;住塵世上的必醒起來歡唱。因為你的霧露是閃光的(或譯:蔬菜上的)霧露;

20 我的人民哪﹐去進你的臥房﹐關上門﹐藏匿片時哦﹐等到神怒過去。

21 因為你看﹐永恆主從他的所在出來﹐要察罰地上居民的罪孽;地必暴露地上的血﹐不再掩蓋著被殺的人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