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阿﹐你是我的上帝;我要尊你為至高﹐稱讚你的名;因為你以忠實誠信行了奇妙的事﹐行了你遠古以來所定的。

2 因為你使那城變為土堆﹐使有堡壘的都市變為廢瓦頹墻﹐使傲慢人(傳統:外族人)的宮堡不再為城﹐永遠不得重建。

3 故此強有力的民族必榮耀你;強暴可怖之國的都市必敬畏你。

4 因為你作了貧寒人的保障﹐窮苦人急難中的保障﹐可躲暴風雨的避難處﹐可避炎熱的陰涼地:因為強橫人的氣﹑好像冬天(傳統:墻)的暴風雨﹐

5 好像炎熱在乾透了之地上﹐炎熱由密雲的陰影而減輕;傲慢人的喧鬧你抑制住了;強橫人(傳統:外族人)的誇勝曲你(傳統:他)使它低落了。

6 萬軍之永恆主必在這山上為萬族之民擺設肥甘的筵席﹐陳酒的筵席﹑滿了髓的肥甘﹑澄清的陳酒。

7 他必在這山上毀滅(同詞:吞滅)那遮蓋萬族民的遮巾(原文:遮巾之面)﹐和那蒙蔽列國的蒙臉帕。

8 他已吞滅死亡到永遠;主永恆主必擦去萬人臉上的眼淚﹐又從全地上除掉他人民的羞辱;因為這是永恆主說的。

9 當那日子必有話說:「看哪﹐這是我們的上帝;我們素來等候他拯救我們的;這是永恆主;我們素來等候他;讓我們因他的拯救而歡喜快樂吧。」

10 因為永恆主必按手在這山上;但摩押人在他們的地方必被踐踏﹐像乾草堆被踐踏於糞坑中一樣。

11 他必在其中伸開手﹐像洑水的伸開手洑水一樣;但永恆主必使他的驕傲同他的手所施的詭計一併敗落。

12 永恆主必使他城墻上的堡壘高砦降低﹑敗落﹐使它坍到平地﹐化為塵土。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