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何西阿書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何西阿書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何西阿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口吹號角哦!敵人如鷹來攻打永恆主的家了;因為這人民越犯了我的約﹐違背了我的律法。

2 他們向我哀呼說:『我的上帝阿﹐我們以色列認識你。』

3 但以色列屏棄了『至好』『至善』;仇敵必追逼他。

4 他們立了王﹐但不是由我立的;他們立了首領﹐卻不是我承認的。他們用他們的銀子或金子﹑為自己造了偶象﹐好讓自己被剪除。

5 撒瑪利亞阿﹐我(傳統:他﹐祂﹐或它)屏棄了你的牛犢;我向撒瑪利亞人(希伯來文:向他們)發怒。以色列人(傳統:因為從以色列)到幾時纔能無辜免罰呢?

6 那牛犢像是匠人造的﹐並不是神。撒瑪利亞的牛犢像必定成了碎片。

7 因為他們種的是風﹐收成的必是暴風;發生的苗成不了禾稼﹐也磨不出麵粉;即使磨得出﹐外族人也必吞喫。

8 以色列被吞喫;如今已在列國中好像無人喜悅的器皿。

9 因為他們上去投奔亞述﹐如獨行尋耦的野驢(『野驢』一詞與『以法蓮』讀音相似);以法蓮將愛情當禮物賄買人。

10 他們雖在列國中賄買人﹐如今我卻要把他們收拾掉;他們必稍息(傳統:開始)片時不膏抹(傳統:重擔)君王和首領。

11 以法蓮加多了祭壇以解罪﹐這些壇對於他卻成了使他犯罪的祭壇。

12 就使我為他寫了我的律法千萬條﹐他還是要看為外族人的事呀。

13 獻給我的祭物﹑他們儘管宰獻呀﹐祭肉他們儘管喫呀﹐永恆主總是不喜悅他們的。如今呢﹑他必定記起他們的罪孽﹐而察罰他們的罪;他們必回埃及去。

14 以色列忘記了造他的主﹐而建造宮殿;猶大加多了堡壘城;我卻要降火於他的城市﹐燒燬它的宮堡。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