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希伯來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希伯來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希伯來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所以既有進入他安息之應許還留下著﹐我們就該存著畏懼的心﹐恐怕你們中間有人被斷為趕不上的。

2 因為已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之道﹑於他們無益﹐因為那道不在聽的人心裡跟信心打成一片。

3 到底還是我們這些相信的人竟得進入安息呢;正如上帝所說的:「我帶著怒氣起誓說﹐他們斷不得以進入我的安息」。其實上帝之工﹑從世界創立以來就已作完了。

4 因為論到第七日﹐他在某處是這麼說:「在第七日上帝歇了他一切的工而安息」﹐

5 而在這裡他又說:「他們斷不得以進入我的安息」。

6 那麼這安息既保留著要給一部分人進入﹐而先前得聽福音傳給他們的人又因不信﹑而沒有進入﹐

7 所以上帝就再立定一個日子﹐就是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在大衛書上直說著的『今日』﹐正如以上所說的:「今日你們如果聽見他的聲音﹐就不可硬著心。」

8 倘若約書亞已經使眾民享了安息﹐上帝(希臘文作:他)後來就不再直講到別的日子了。

9 這樣看來﹐就有一安息日式的安息為上帝的子民保留著了。

10 因為進入上帝(希臘文作:他)之安息的人﹑就歇了他的工而安息了﹐正如上帝歇了他自己的工一樣。

11 所以我們要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因同一類的不信而倒斃了。

12 因為上帝之道是活的﹐是有效力的;比一切雙刃的刀還快﹐甚至於人的魂與靈﹑骨節與骨髓之分際﹑都能刺入;連人心中的思想與念頭﹑也能辨明。

13 被創造者在上帝(希臘文作:他)面前﹑沒有一個是不顯露的;萬物在我們必須和他算賬的主眼前﹑都是赤裸裸﹑捉衿肘見的。

14 那麼我們既有一位尊大的﹑經過了諸天的大祭司﹑上帝的兒子耶穌﹐我們就該執守這信認。

15 因為我們的大祭司並不是一位不能同情於我們的種種軟弱的﹐乃是一位在各方面同樣受過試誘﹑卻沒有罪的。

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進到恩惠之寶座前﹐好領受憐憫﹐取得恩惠﹑做及時的援助。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