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希伯來書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希伯來書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希伯來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上帝既用許多階段許多方式﹑在往古時候﹑藉著眾神言人(希臘文作:在眾神言人裡)向列祖說話﹐

2 就在這些日期的末後﹑藉著一個兒子向我們說話。這兒子﹑上帝早已立為承受萬有的﹐也藉著他造了諸世界。

3 他是上帝榮耀所發的光輝﹐是上帝本質印出的相。他用他能力的話扶載萬有。既成就了潔淨罪的事﹐便坐在高天『皇威』的右邊。

4 他所得的名比天使的名多麼優越﹐他就照這分量超越過天使。

5 因為上帝何曾對天使中哪一位說過:「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了你」?又何曾對哪一位說過:「我要做他的父親﹐他要做我的兒子」呢?

6 再者﹐上帝把首生者引到天下來的時候﹐他卻說:「上帝的眾使者都要敬拜他」。

7 論到天使們﹑他是說:「上帝以風為他的使者﹐以燄火為他的僕役」;

8 論到那兒子呢﹑他卻說:「上帝阿﹐你的寶座﹑世世無窮;你(希臘文作:在一個兒子裡)國的王杖是正直的王杖(有古卷作:他)。

9 你愛了公義﹐恨了不法之行為;故此上帝﹑你的上帝﹑用歡樂之油膏了你﹐使你超過你的同伴」。

10 又說:「主阿﹐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的製造物;

11 天地必滅沒﹐你卻長存;天地必像衣裳都漸漸故舊;

12 你必將天地捲起來像外袍﹐天地就像衣裳改變了;惟獨你永遠一樣﹐你的年數必無窮盡」。

13 但是他對天使中哪一位說過:「你坐在我右邊﹐等我處置你仇敵﹑做你腳的凳子」呢?

14 眾天使豈不是服事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拯救的人作服役的工麼?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