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西結書 章節 - 3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節 – 3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的話傳與我說:

2 「人子阿﹐你要向西珥山板著臉﹐傳神言攻擊它﹐

3 對它說;主永恆主這麼說:西珥山哪﹐你看﹐我跟你為敵;我必伸手攻擊你﹐使你荒涼﹐令人驚駭。

4 我必使你的城市荒廢;你成了荒涼﹐你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5 因為你永懷著仇恨﹐當以色列人遭遇災難的時候﹑罪罰到了盡頭的日子﹑你將他們交付於刀劍之勢力下﹐

6 因此我指著永活的我來起誓﹐主永恆主發神諭說﹐我必定使你受流人血的報應﹐流人血的罪罰必追趕你;你既有了流人血的罪(傳統:你恨惡了血)﹐流人血的罪罰就必追趕你。

7 我必使西珥山荒涼﹐令人驚駭;從那裡來回經過的人﹑我都要剪除。

8 我必將被刺死的人(傳統:他的被刺死的人)充滿了你的山(傳統:他的山);你的岡陵﹑平谷﹑和你所有的谿河﹑都必有被刀刺死的人倒斃於其中。

9 我必使你永遠荒涼;你的城市必沒有人居住;你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10 「因為你曾說:『這二國這二邦必歸於我﹐我必擁有它以為業』;〔其實永恆主仍在那裡〕

11 所以主永恆主發神諭說:我指著永活的我來起誓;我一定要照你因仇恨而向他們發的忿怒和妒憤來辦你(仿七十子加上的);我判罰你的時候要將自己在你(傳統:他們)中間讓人認識。

12 你就知道我永恆主已經聽見你所說一切侮慢的話來毀謗以色列眾山﹐說:『荒涼啦!它們是給我們以供吞滅的。』

13 你妄自尊大開口謗瀆我﹐增多話語來侮辱我﹐我都聽見了。

14 主永恆主這麼說:正當遍地歡喜的時候﹐我必使你悽涼。

15 你怎樣因以色列家的地業荒涼而歡喜﹐我也必怎樣辦你:〔西珥山哪﹐你和全以東都必荒涼〕;你(傳統:他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