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西結書 章節 - 2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節 – 2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第十一年初一日﹑永恆主的話傳與我說:

2 「人子阿﹐關於耶路撒冷﹑推羅既譏笑說:『阿哈!那做列族之民門戶的已經破壞了;她已經轉而屬於我了;我必得豐滿;她卻荒廢了!』

3 那麼主永恆主就這麼說:看吧﹐推羅﹐我跟你作敵;我必叫許多國上來攻擊你﹐如同海使它的波浪湧上來一樣。

4 他們必毀壞推羅的墻﹐翻倒她的譙樓;我必刮淨她的塵土﹐使它成為光溜溜的磐石。

5 她必在海中做鋪網的地方;也必成為列國的擄掠物;因為我已經說了﹐主永恆主發神諭說。

6 她在大陸上的廂鎮的人必被刀劍殺戮;他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7 「因為主永恆主這麼說:看吧﹐我必導引諸王之王﹑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率領馬匹車輛﹑馬兵﹑和許多團兵眾(傳統:馬兵﹑團隊﹑和許多人民)﹑從北方來攻擊你推羅。

8 他必用刀劍殺戮你在大陸上的廂鎮的人;他必築壘攻擊你﹐倒土堆攻擊你﹐立屏牌攻擊你。

9 他必用進攻機之迫擊攻打你的城墻﹐用刀斧拆毀你的譙樓。

10 因於他馬匹之洶涌﹑他們揚起的飛塵都遮蔽了你;他進入你的城門﹑好像人進入已有裂口的城;那時你的墻就因馬兵的響聲﹑滾滾旋轉的輪子和車輛的響聲而震動。

11 他的馬蹄必踐踏你所有的街道;你的人民他必用刀殺戮;你崇拜的堅固柱子必倒在地上。

12 人必以你的資財為戰利品﹐以你的財貨為掠物;他們必翻倒你的墻﹐拆毀你的娛槳館子﹐將你的石頭木頭和塵土都拋在水中。

13 我必使你歌曲的音響止息;你琴瑟的聲音﹑人必不再聽到。

14 我必使你成為光溜溜的磐石;你必做鋪網的地方;你必不再被建造;因為我永恆主說了﹐永恆主發神諭說。

15 「主永恆主對推羅這麼說:在你中間有大行殺戮的事﹐受刺傷的人都在唉哼著──那時沿海地帶聽到你傾覆的響聲﹐豈不都震動麼?

16 那時靠海的人君都必從寶座上下來﹐除去外袍﹐剝下刺繡的衣服﹐披上戰兢為服裝﹐坐在地上﹐息息發抖﹐因你而驚駭。

17 他們必為了你而舉哀唱歌﹑而論到你說:『素被頌讚的城﹐為航海的之人居住﹐堅牢鞏固於海上的阿﹐你和你的居民素來將你們之可怕加於海上一切居民的阿﹐你怎麼從海滅沒而絕跡(傳統:被居住)了呢!

18 如今在你傾覆的日子沿海地帶全都戰兢;海中島嶼見你歸於無有﹐也都驚惶。』

19 「因為主永恆主這麼說:我使你變為荒廢的城市﹑如同無人居住的城市;我又使深洋的水來漫過你﹐使大水淹沒你﹐

20 那時我就叫你跟那些下陰坑的人一起下到古時的人那裡;我就使你住在地府之最低處﹑在久已荒廢之地﹐跟那些下了陰坑的人在一起﹐使你不再有居民﹐也不得在活人之地有位置(傳統:我要在活人之地顯華美)。

21 我必使你遭受可怕的災難﹐你就不存在了;人雖尋找你﹐也永遠不能再找著:這是主永恆主發神諭說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