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出埃及記 章節 - 3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出埃及記 章節 – 3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出埃及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比撒列用皂莢木作一個櫃:長二肘半﹐寬一肘半﹐高一肘半。

2 他用淨金內外包它;四圍給它作上金牙邊。

3 又給它鑄造四個金環在櫃的四腳上﹐這一旁面兩個環﹐那一旁面兩個環。

4 他用皂莢木作兩根杠﹐用金包它。

5 他把杠穿在櫃旁面的環內﹐以便抬櫃。

6 他用淨金作除罪蓋﹐長二肘半﹐寬一肘半。

7 他用金子作兩個基路伯﹐用錘(或譯:車)的法子來作﹐在除罪蓋的兩頭﹐

8 這頭一個基路伯﹐那頭一個基路伯;他把兩個基路伯和除罪蓋相接連地製造﹑在蓋的兩頭。

9 兩個基路伯高張著翅膀﹐用它們的翅膀遮掩著除罪蓋;基路伯的臉彼此相對;它們的臉都朝著除罪蓋。

10 他用皂莢木作一張桌子:長二肘﹑寬一肘﹑高一肘半;

11 用淨金包它﹐四圍又給它作上金牙邊。

12 他給桌子的四圍作一手掌寬的邊緣;邊緣的四圍又作上金牙邊。

13 他給桌子鑄造四個金環﹐將環安在四角上﹐就是在桌子的四腳上。

14 環子挨近邊緣﹐做穿杠的所在﹑來抬桌子。

15 他用皂莢木作兩根杠﹐用金包它﹐來抬桌子。

16 又作桌子上的器皿﹐就是:盤子﹑碟子﹑跟奠酒的大盃和爵﹐都是淨金的。

17 他用淨金作一個燈臺﹐用錘(或譯:車)的法子作那燈臺;它的座和榦﹑跟杯﹑球﹑花﹑都接連在一塊。

18 燈臺兩邊杈出六個枝子來:一邊三個燈臺枝子﹐另一邊三個燈臺枝子。

19 在這邊的每一枝上有三個杯﹑作像杏花的樣子﹐有球有花;在那邊的每一枝上也有三個杯﹑作像杏花的樣子﹐有球有花;從燈臺杈出來的六個枝子﹑都是這樣。

20 燈臺上有四個杯﹑作像杏花的樣子﹐有球有花。

21 兩個枝子的下面有球和它相接連;又兩個枝子的下面有球和它相接連;又兩個枝子的下面有球和它相接連:從燈臺杈出的六個枝子﹑都是這樣。

22 它們的球和枝子接連在一塊﹐都是一塊淨金錘(或譯:他蘭得)出來的。

23 他作了燈臺的七個燈盞和燈臺的蠟剪和蠟花盤﹐都是淨金的。

24 作燈臺和這一切器具﹑他用了一擔(或譯:他蘭得)淨金。

25 他用皂莢木作一座香壇﹑是四方的;長一肘﹐寬一肘﹐高二肘;壇的四角和壇接連一塊。

26 他用淨金包它﹐把它的頂﹑它四圍的邊和它的角都包;四圍還給它作金牙邊。

27 又給它作兩個金環﹑在牙邊以下﹑它的兩旁面﹑就是它的兩邊﹑做穿杠的所在﹑根橫穿上﹐用來抬壇。

28 他用皂莢木作兩根杠﹐用金包它。

29 他也作聖膏油﹑和純淨芬芳的香﹐按作香物者的作法作成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