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弗所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弗所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弗所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做兒女的﹑你們要聽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2 「要孝敬你的父親和母親﹐使你亨通﹐在地上長壽」:這是第一條帶著應許的誡命。

3

4 做父親的﹑別惹你們兒女的氣了;要用主的訓練和警戒養育他們。

5 做僕人的﹑你們要敬畏戰兢地﹑以心中的純誠﹑聽從按肉身做主人的﹐如同聽從基督一樣。

6 不要單用眼見的服事像只討人喜歡的﹐乃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行上帝的旨意。

7 用善意服事著﹐如同服事主﹐不是服事人。

8 因為曉得各人﹑或為奴的或自主的﹑無論行了甚麼善事﹑都必從主得回好報。

9 做主人的﹑你們對僕人也要同樣地行。要停止怨嚇;因為知道有主在天上﹐不但是他們的主﹐也是你們的主;他不以貌取人。

10 最後的話﹐你們要在主裏﹑靠他力量的權能作剛強的人。

11 要穿戴上帝的軍裝﹐使你們能站穩﹑來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因為我們的戰鬥並不是對屬血與肉的人﹐乃是對『眾執政的』『眾掌權的』﹐對那些統轄這『黑暗』世界的﹑對天界中諸惡靈。

13 故此你們要拿起上帝的軍裝﹐好在險惡的日子能抵擋得住;並且既作成了一切事﹐還能站穩。

14 所以你們要站穩﹐你們的腰用真誠束好了﹐義的胸甲穿上了﹐

15 也把和平福音之準備著上了腳。

16 此外又拿起了信仰的盾牌;用這個就能撲滅那邪惡者一切燒著的箭。

17 你們要把救恩的頭盔和聖靈的寶劍﹑就是上帝的話語﹑接過來。

18 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時時刻刻用心靈祈禱;以十二分的恆心專在這事上覺醒著﹐為眾聖徒祈求﹐

19 也替我求﹐使我在開口時﹑得到適當的話語﹐可以放膽無懼播知福音的奧祕

20 〔為了這個﹑我做帶鎖鍊的大使〕﹐使我在這上頭放膽無懼﹑照所應該講的來講。

21 但是為要叫你們也知道我的景況﹑我怎樣起居﹐今有在主裏的親愛弟兄﹑忠信的僕役﹑推基古﹑要將一切的事報給你們知道。

22 我打發了他到你們那裏去﹐特為的要讓你們知道我們的倩形﹐並使他鼓勵你們的心。

23 願弟兄們由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得到平安與愛同信!

24 凡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願恩惠永與他們同在於不朽中(或譯:『凡愛我們主耶穌基督至於不朽的人﹑願恩惠永與他們同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