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但以理書 章節 - 1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但以理書 章節 – 1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但以理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那時負責護衛你本國子民的大天使長米迦勒必站立起來。必有一個遭難時期﹐從有國以來直到那時﹑未曾有過的。但那時你本國的子民中﹑凡查到被記錄在冊上的﹑必蒙搭救。

2 長眠在塵土之地裡的必有很多人復醒過來;其中有的必得永生﹐有的必受羞辱﹑永被憎惡。

3 通達人必閃耀著﹐像穹蒼那麼閃耀;那使大眾歸義的必如星辰﹑直到永永遠遠。

4 但你呢﹑但以理阿﹐你要把這些話封閉著﹐把這卷書密封著﹑到末了時期。而大眾們卻要跑來跑去追求﹑使知識增長。」

5 我但以理在觀看著﹐便見另有兩個站立著﹐一個在河這邊﹐一個在河那邊。

6 我(傳統:他)問身穿細麻服裝﹑站在河水以上的那人說:「這些奇事的結局﹑要等幾時纔到呢?」

7 我聽見身穿細麻服裝﹑站在河水以上﹑向天舉起左右手﹑指著那永遠活著的主來起誓的那人說:「要經過一個定期﹐兩個定期﹐半個定期﹐到打破聖民權力的事都作完了時﹐這一切事就都完了。

8 我聽見了﹐卻不明白;我就說:「我主阿﹐這些事的結局怎麼樣呢?」

9 他說:「但以理阿﹐去你的吧!因為這些話是已封閉又密封著﹑到末了時期的。

10 必有許多人下工夫使自己清潔﹑自己潔白﹑成了熬煉透的;但是惡人必仍然作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通達人能明白。

11 從除掉不斷獻的燔祭﹑並設立那使地荒涼的可憎之像﹑那時候起﹑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

12 凡等候著﹑而達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有福阿!

13 去你的吧﹑直到末了;你必得安頓:到了日期的末了﹑你就得以站立起來﹑享受你的業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