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阿摩司書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阿摩司書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阿摩司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看見主站在祭壇旁;他說:「你要擊打柱頂﹐使門檻震動﹐要把其頭頂都砍掉;其餘留的﹑我必用刀殺掉﹐沒有能逃掉的﹐沒有一個能逃脫的。

2 「即使他們挖到了陰間﹐就是從那裡﹑我的手也必把他們捉出來;即使他們爬上天去﹐就是從那裡﹑我也必將他們拿下來。

3 即使他們藏在迦密山頂﹐就是從那裡﹑我也必搜尋去捉出來;即使他們隱藏在海底﹑離開我眼前﹐就是在那裡﹑我也必吩咐蛇去咬他們。

4 即使他們被仇敵擄去﹑流亡外國﹐就是從那裡﹑我也必吩咐刀劍去殺戮他們;是要降禍﹐不是降福。」

5 主萬軍之永恆主﹐那一摸觸著地﹐地就熔化﹐而住在地上的都悲哀;而地都全然漲起像尼羅河﹐又退落如埃及河的;

6 那在天上建造了樓閣﹐在地上奠定了穹蒼﹐呼喚海水給傾倒在地上的:耶和華是他的名。

7 「永恆主發神喻說:「以色列人哪﹐你們在我看不是像古實人麼?豈不是我領以色列人從埃及地上來﹐領非利士人從迦斐託﹑領亞蘭人從吉珥﹑上來麼?

8 看哪﹐主永恆主的眼瞪著這犯罪的國;我必從地上剿滅它;不過我不將雅各家剿滅淨盡罷了」:永恆主發神諭說。

9 因為你看﹐我必發出命令﹐將以色列家在列國中簸來簸去﹐像穀子在簸箕裡被簸動一樣﹐沒有一個子粒會落在地上。

10 我人民中所有犯罪的人──就是那些說:『災禍必不能觸害(點竄動詞變化式翻譯的)著我們﹐不能碰著(點竄動詞變化式翻譯的)我們』的──這種人必死於刀劍之下。

11 「當那日﹑我必重新建立大衛倒壞的棚幕﹐築墻堵住它的破口;我必重新建立它的廢墟﹐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再建造它﹑像古日一樣;

12 使以色列人擁有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這是行這事的永恆主發神喻說的。

13 永恆主發神喻說:「看吧﹐日子必到﹐耕種的必耕到收割的時候;踹葡萄的必踹到撒種的時候;那時大山必滴下甜酒﹐小山都必因流奶而『熔化』!

14 我必恢復我人民以色列的故業;他們必重新建造荒涼的城市去居住;必栽種葡萄園﹐而喝其所出的酒;他們必修造果木園﹐而喫其果子。

15 我必將他們栽於他們的土地;從我所賜給他們的土地上他們必不再被拔出」:這是永恆主你的上帝說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