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阿摩司書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阿摩司書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阿摩司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主永恆主這樣使我看見:看哪﹐在替王刈割了之後﹑就有了再生植物;看哪﹐在再生植物剛長起來之初﹐永恆主正在使蝗蟲形成呢。

2 當蝗蟲幾乎將要喫盡了那地底青物時﹐我就說:「主永恆主阿﹐請赦免哦!雅各怎能站立得住呢?他是這麼微小阿。」

3 永恆主對這事改變了心意;主永恆主就說:「這事不發生啦。」

4 主永恆主這樣使我看見:看哪﹐主永恆主正在呼喚著燄火(傳統:以火審判)﹐火就吞滅了廣大深淵﹐並且將要把耕種地段也燒燬掉。

5 我就說:「主永恆主阿﹐請停止哦!雅各怎能站立得住呢?他是這麼微小阿。」

6 永恆主對這事改變了心意;主永恆主就說:「這事不發生啦。」

7 主永恆主這樣使我看見:看哪﹐主站立在一道墻邊(傳統:在準繩的墻邊)﹐手裡拿著準繩。

8 永恆主對我說:「阿摩司阿﹐你看見甚麼?」我說:「準繩。」主就說:「看吧﹐我必吊起準繩在我人民以色列中間;我必不再把他們放過去。

9 以撒的邱壇必然淒涼﹐以色列的聖所必荒廢;我必起來﹐用刀攻擊耶羅波安的家。」

10 伯特利的祭司亞瑪謝打發人到以色列王耶羅波安說:「阿摩司在以色列家中圖謀背叛了你;他所說的一切話﹑這國擔當不起。

11 因為阿摩司這麼說:『耶羅波安必死於刀下﹐以色列民一定流亡﹑離開本地。』」

12 亞瑪謝又對阿摩司說:「見異象的人哪﹑走吧﹐逃往猶大地去吧!在那裡找口飯喫﹐在那裡傳神言吧!

13 在伯特利嚜﹐可別再傳神言了;因為這裡有王的聖所﹐這裡有王國的宮殿。」

14 阿摩司回答亞瑪謝說:「我不是神言人﹐也不是神言人的弟子;我乃是牧人﹐又是整理無花果樹桑樹的;

15 永恆主選取了我﹑使我不趕羊;永恆主對我說:「你去向我人民以色列傳神言。』

16 「如今呢﹑你要聽永恆主的話。你說:『不可傳神言攻擊以色列﹐不可發神言攻擊撒家。』

17 故此永恆主這麼說:『你的妻子必在城中做妓女﹐你的兒女必倒斃於刀下﹐你的土地必被測量繩所瓜分;你自己呢﹑必在不潔淨之地死掉﹐以色列民一定流亡﹑離開本地。』」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