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歌林多後書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所以親愛的﹐我們既有這些應許﹐就該潔淨自己﹐除去肉體上心靈上的一切沾污﹐以敬畏上帝之心來完成聖化。

2 你們心裡讓地位給我們吧。我們沒有冤枉誰﹐沒有敗壞誰﹐沒有佔過誰的便宜。

3 我不是為定你們的罪而說的。我已經說過﹐你們在我們心頭﹑直可同死同活。

4 我對你們很是放心;我很誇獎你們;在我們一切的困難中﹑我滿得安慰﹐我格外有滿溢的喜樂。

5 雖然如﹐我們的身體卻一點鬆息也沒有;就是到了馬其頓﹑還是這樣;相反的﹐我們到凡事遭遇困難;外有衝突﹐內有憂懼。

6 但那鼓勵垂頭喪氣之人的上帝竟用提多之來到來鼓勵我們;

7 不但用他的來到﹐也用他為你們的事所得的鼓勵來鼓勵我們。因為他把你們的切慕﹑你們的悲傷﹑跟你們為我而發的熱心﹑都報告了我們﹐以致我更加歡喜。

8 先前呢﹑我雖由書信而讓你們憂愁﹐後來就說是後悔罷﹐如今也不後悔了。我看那書信實在讓你們憂愁了﹐卻不過是暫時的。

9 如今我歡喜﹐倒不是因為你們憂愁﹐乃是因為你們憂愁到懊悔。你們依順著上帝而憂愁﹐就不至於在甚麼事上因我們而有所虧損了。

10 因為依順著上帝而有的憂愁能生出不後悔的懺悔來﹑以至於得救;而世俗的憂愁卻能生出死亡。

11 你看﹐你們依順著上帝而憂愁﹐這在你們中間已生出了何等的熱切﹑何等的分訴﹑何等的憤慨﹑何等的危懼﹑何等的切慕﹑何等的熱誠﹑何等的公正責罰阿!在各方面﹑你們都證明自己在那事上清清白白。

12 所以我雖然寫信給你們﹐卻不是為那冤枉人的﹐也不是為那受冤枉的﹐無非是要把你們因顧念我們而表示的熱切﹑在上帝面前向你們指明出來罷了。

13 故此我們得了鼓勵。在我們所得的鼓勵之外﹐我們還因提多的喜樂而越發歡喜﹐因為他的心靈從你們眾人得了暢快。

14 我從前就是對他誇獎你們甚麼﹐也不覺得慚愧。不﹐我們怎樣真真實實將一切事對你們說了﹐我們對提多所誇獎你們的也怎樣見得是真實。

15 並同他一想起你們眾人的聽從﹐就是你們怎樣敬畏戰兢地接待他﹐他的心腸就越發向往你們了。

16 如今我歡喜﹐因為我對你們﹑可以完全放心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