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歌林多後書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們知道這地上的帳篷式房屋若拆毀了﹐我們就可以從上帝得到建築物﹐非人手所造的﹑永世的在天上的房屋。

2 我們在這帳篷裡呻吟歎息﹐切慕我們屬天的住所﹑多給我們穿上一件;

3 如果真地穿上﹐就不至於赤著身子了。

4 我們在這帳篷裡的人呻吟歎息﹐背負重擔﹐並非意願脫下﹐乃是願意多穿上一件﹐好叫這能死的給生命所吞滅。

5 那造就我們以應此變化的乃是上帝;他先將聖靈做質定賜給我們。

6 所以我們時常放膽無懼﹐曉得住在身內﹑便是出外離開了主;

7 〔因為我們是憑著信仰而行﹐不是憑著眼見〕;

8 我們放膽無懼﹐更樂意地出外離身﹐與主同住。

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或是出外離身﹐我們都懷著大志﹑要讓主喜歡。

10 因為我們眾人都必須在基督的審判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照他所習行的﹑或好或壞﹑得回由身體所作的事。

11 所以我們既曉得主是可畏懼的﹐便勸人相信。我們在上帝面前顯然無隱;我盼望在你們的良知裡也顯然無隱。

12 我們不是再向你們推薦自己﹐乃是給你們有為我們誇口的機會﹐好使你們對那憑外貌不憑內心而誇口的人有可對付。

13 我們如果瘋癲﹐乃是為著上帝;如果神志清明﹐乃是為著你們。

14 基督的愛催迫著我們;我們斷定:一個人既替眾人死了﹐眾人就都是死了。

15 他替眾人死﹐是要叫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要為那替他們死而得甦活起來的﹑活。

16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再按人的肉體認識人了;縱使曾按肉體認識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識他了。

17 所以人若在基督裡﹐他就是新創造的人:(或譯:就有個新的創造)舊生活已經過去﹐新生活開始了!

18 一切都是由於上帝;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跟他自己復和﹐又將復和的職分賜給我們。

19 這就是說﹐在基督裡﹑上帝叫世人跟他自己復和﹐不將他們的過犯算在他們賬上﹐又將這復和之道託付了我們。

20 所以我們替基督做大使﹐彷彿是上帝藉著我們來勸勉。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跟上帝復和吧。

21 他叫那不認識罪的替我們成了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上帝之義。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