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下 章節 - 1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下 章節 – 1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下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猶大王約沙法平平安安回耶路撒冷﹐到宮裡。

2 見異象者哈拿尼的兒子耶戶出來和約沙法王見面﹐對他說:「你哪可幫助惡人﹑愛那恨惡永恆主的人呢?因此那出於永恆主的震怒就要臨到你了。

3 然而你還有良好的表現﹐因為你從國中將亞舍拉神木肅清﹐你並且立定了心意尋求上帝。」

4 約沙法住在耶路撒冷;以後又出巡民間﹐從別是巴到以法蓮山地﹐勸導人民回歸向永恆主他們列祖的上帝。

5 他又在猶大地一切的堡壘城﹑一城一城設立審判官﹐

6 對審判官說:「你們所作的﹑你們要看清楚;因為你們判斷﹑不是為了人﹐乃是為了永恆主;你們說判斷話時候﹑永恆主是和你們同在的。

7 現在你們對永恆主要有畏懼的心;你們要謹慎辦事;因為永恆主我們的上帝無不公道;他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8 約沙法也在耶路撒冷從利未人和祭司跟以色列人父系族長中設立了人為永恆主施行判斷﹐解決爭訟;他們駐在耶路撒冷(傳統:他們就回耶路撒冷去)。

9 約沙法吩咐他們說:「你們要有敬畏永恆主的意念﹑忠實可靠﹑有純全的心去辦事。

10 你們的族弟兄住在各城﹐凡有爭訟的事來到你們面前﹐或是為了兩方面的流血﹑或是在律法與誡命﹑律例﹑典章之間有爭執﹐你們總要開導他們﹐免得他們得罪永恆主﹐以致他的震怒臨到了你們和你們的族弟兄;你們這樣行﹑就不至於有罪責了。

11 看哪﹐凡屬永恆主的事﹑有祭司長亞瑪利雅管理你們;凡屬王的事﹑有猶大家首領以實瑪利的兒子西巴第雅管理你們;在你們面前有利未人做官吏。你們要剛強辦事;願永恆主和善人同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