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First 約翰福音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First 約翰福音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約翰一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親愛的﹐一切的靈﹑你們別都信了;總要察驗那些靈是不是出於上帝;因為有許多假的神言人已經出來到世界上來了。

2 每一個靈承認耶穌為基督﹑已在肉身裡來到的﹑乃是出於上帝:在這一點﹑你們就認出上帝的靈來了。

3 每一個靈不承認耶穌的﹑不是出於上帝。這就是敵基督者的靈﹑你們曾聽說他要來的;如今他已經在世界上了。

4 但你們呢﹑小子們﹐你們乃是屬(與『出』字同字)於上帝的﹐並且已經勝過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大。

5 他們呢﹑是屬(與『出』字同字)於世界的;故此他們說話屬於世界﹐世界的人也聽他們。從這一點﹑我們就把『真實』之靈和謬妄之靈認出來了。

6 我們呢﹑乃是屬(與『出』字同字)於上帝的;認識上帝的纔聽我們;不屬(與『出』字同字)於上帝的就不聽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7 親愛的﹐我們要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出於上帝的。凡愛人的﹑都是由上帝而生的﹐並且認識上帝。

8 不愛人的﹑不認識上帝;因為上帝就是愛。

9 上帝差遣了他的獨生子到世界上來﹐我們藉著他而活:在這一點﹑上帝的愛就顯明在我們裡面了。

10 不是我們愛了上帝﹐乃是上帝愛了我們﹐並差遣了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做了除罪法:愛就是在這一點阿。

11 親愛的﹐上帝既然這樣地愛了我們﹐我們也應該彼此相愛。

12 從來沒有人見過上帝;我們若彼此相愛﹐上帝就住在我們裡面﹐他的愛也就在我們裡面得完全了。

13 上帝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在這一點﹑我們就知道我們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了。

14 父差遣了兒子做世界的救主:是我們親自見過﹐如今並且作見證的。

15 凡承認耶穌是上帝兒子的﹐上帝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上帝裡面。

16 上帝在我們身上所施(希臘文:有)的愛﹑我們就知道﹐也相信了。上帝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上帝裡面﹐上帝也住在他裡面。

17 這樣﹐當審判的日子﹑我們就有坦然無懼的心了;因為他怎樣﹐我們在世界上也怎樣:在這一點﹑愛就得完全於我們了。

18 在愛裡沒有懼怕;完全的愛能把懼怕趕出。因為懼怕隨著刑罰;懼怕的人是未曾得完全於愛裡的。

19 我們愛﹐因為他先愛了我們。

20 人若說:『我愛上帝』﹐卻恨他的弟兄﹐他便是撒謊的。不愛所看見的弟兄﹐就不(有古卷:怎)能愛所沒有看見的上帝了(有古卷:呢)。

21 愛上帝的﹑也應該愛弟兄:這就是我們從上帝所受(希臘文:有)的誡命。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