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這樣﹑以色列人都登記了家譜;看哪﹐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呢;猶大人因為不忠實﹐就流亡到巴比倫。

2 那些首先回來﹑住自己地業自己城中的﹑有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和當殿役的。

3 那住在耶路撒冷的有猶大人﹑有便雅憫人﹑有以法蓮人瑪拿西人。

4 猶大兒子法勒斯的子孫中有烏太﹐烏太是亞米忽的兒子﹐亞米忽是暗利的兒子﹐暗利是音利的兒子﹐音利是巴尼的兒子。

5 示羅的子孫中有長子亞帥雅﹑和他的兒子們。

6 謝拉的子孫中有耶烏利和他的族弟兄﹑六百九十人。

7 便雅憫的子孫中有撒路﹑是米書蘭的兒子﹐何達威雅的孫子﹐哈西努的曾孫;

8 又有耶羅罕的兒子伊比尼雅﹐和米基立的孫子﹑烏西的兒子以拉﹐伊比尼雅的曾孫﹑流珥的孫子﹑示法提雅的兒子米書蘭﹐

9 以及他們的族弟兄﹑九百五十六人﹑按他們的世系計算的:以上這些人都是父系的族長﹐按他們父系的家屬指出來的。

10 祭司中有耶大雅﹑耶何雅立﹑雅斤;

11 還有亞薩利雅﹑是上帝之殿的總管﹐希勒家的兒子﹐希勒家是米書蘭的兒子﹐米書蘭是撒督的兒子﹐撒督是米拉約的兒子﹐米拉約是亞希突的兒子。

12 又有瑪基雅的曾孫﹑巴施戶珥的孫子﹑耶羅罕的兒子亞大雅﹐和亞第業的兒子瑪賽;亞第業是雅希細拉的兒子﹐雅希細拉是米書蘭的兒子﹐米書蘭是米實利密的兒子﹐米實利密是音麥的兒子﹐

13 以及他們的族弟兄﹑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一千七百六十人﹐都是才德之士﹑很能作上帝殿內事務之工的。

14 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孫中﹑有哈沙比雅的曾孫﹑押利甘的孫子﹑哈述的兒子示瑪雅;

15 還有拔巴甲﹑黑勒施﹑迦拉﹑和亞薩的曾孫﹑細基利的孫子﹑米迦的兒子瑪探雅;

16 又有耶杜頓的曾孫﹑迦拉的孫子﹑示瑪雅的兒子俄巴底;還有以利加拿的孫子﹑亞撒的兒子比利家﹑那些住在尼陀法人的村莊的。

17 守門的是沙龍﹑亞谷﹑達們﹑亞希幔﹑和他們的族弟兄;沙龍做頭。

18 直到現在為止﹑這些人是看守朝東之王門的;如今他們是利未人營中的守門者。

19 可拉的曾孫﹑以比雅撒的孫子﹑可利的兒子沙龍﹐和他父系家屬的族弟兄可拉人﹑是管理事務之工﹑把守帳棚門檻的;他們的祖宗也曾經管理永恆主的營盤﹑把守出入之處。

20 從前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作過他們的總管〔願永恆主和他同在!〕

21 米施利米雅的兒子撒迦利雅是會棚出入處的看門者。

22 這些受選拔做把守門檻者共有二百一十二人;他們在自己的村莊裡登記了家譜;他們是大衛和先見撒母耳所派立﹑來擔當這受托職任的。

23 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按班次來看守永恆主之殿﹑會棚之殿﹑的門;

24 在東西南北四方(同詞:風)都有看門者。

25 他們的族弟兄﹑那些在他們村莊裡的﹑往往每七天就來﹑和他們同工。

26 這四個看門主任都是利未人。他們是受託經常上班(或譯:不輪流)看守上帝之殿的貯藏室和府庫。

27 他們住宿在上帝之殿的四圍;因為看守的職任託付於他們身上;他們也保管鑰匙﹐天天早晨好用。

28 利未人之中有管理使用之器皿的;他們按數目拿出﹐按數目拿入。

29 又有人受分派去管理器具﹑和聖所的器皿﹑跟細麵﹑酒﹑油﹑乳香﹑香料。

30 祭司的子孫中有人用香料配合香物。

31 利未人瑪他提雅是可拉族沙龍的長子﹐他受託的職任是作煎盤烤的東西。

32 他們族弟兄哥轄的子孫中有的人管理陳設餅(即:神前餅)﹐一安息日一安息日地豫備。

33 這些人是歌唱者﹐是利未人父系的族長﹐住在殿院的廂房﹐不作別的事﹐只顧晝夜專務於工作。

34 以上這些人是利未人父系的族長﹐按世系作首領的!這些人都住在耶路撒冷。

35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親耶利;他妻子名叫瑪迦。

36 他長子是亞伯頓;其餘的兒子是蘇珥﹑基士﹑巴力﹑尼珥﹑拿答﹑

37 基多﹑亞希約﹑撒迦利雅﹑米基羅;

38 米基羅生示米暗。這些人也和他們的族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和他們的族弟兄相對著。

39 尼珥生押尼珥(傳統:基士)﹐基士生掃羅﹐掃羅生約拿單﹑麥基舒亞﹑亞比拿達﹑伊施巴力。

40 約拿單的兒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41 米迦的兒子是毘敦﹑米勒﹑他利亞﹑亞哈斯。

42 亞哈斯生雅拉﹐雅拉生亞拉篾﹑亞斯瑪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43 摩撒生比尼亞﹐比尼亞生利法雅﹐利法雅的兒子是以利亞薩﹐以利亞薩的兒子是亞悉。

44 亞悉有六個兒子;他們的名字是亞斯利干﹑波基路(有古卷:他的長子)﹑以實瑪利﹑示亞利雅﹑俄巴底雅﹑哈難:這些人都是亞悉的兒子。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