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便雅憫生了長子比拉﹐次子亞實別﹑三子亞哈拉﹑

2 四子挪哈﹑五子拉法。

3 比拉有兒子:亞大珥﹑基拉﹑亞比忽﹑

4 亞比書﹑乃幔﹑亞何亞﹑

5 基拉﹑示孚汛﹑戶蘭。

6 以下這些人是以忽的兒子〔這些人是迦巴居民父系的族長;人使他們流亡到瑪拿轄〕

7 以忽的兒子是??和乃幔﹑亞希亞﹑基拉﹑就是赫格拉姆(或譯:他使他們流亡);他生了烏撒﹑亞希忽。

8 沙哈連把妻子戶伸和巴拉趕走了以後﹐就在摩押地生了兒子。

9 他從妻子賀得生了約巴﹑洗比雅﹑米沙﹑瑪拉干﹑

10 耶烏斯﹑沙迦﹑米瑪:他這些兒子都是他們父系的族長。

11 他也從戶伸生了亞比突﹑以利巴力。

12 以利巴力的兒子是希伯﹑米珊﹑沙麥﹑〔沙麥建造了阿挪和羅德﹑以及這二城的廂鎮〕

13 又有比利亞和示瑪﹑〔他們是亞雅崙居民父系的族長﹐是驅逐迦特居民的〕

14 又有他們兄弟沙煞﹑耶利末。

15 西巴第雅﹑亞拉得﹑亞得﹑

16 米迦勒﹑伊施巴﹑約哈:是比利亞的兒子。

17 西巴第雅﹑米書蘭﹑希西基﹑希伯﹑

18 伊施米萊﹑伊斯利亞﹑約巴:是以利巴力的兒子。

19 雅金﹑細基利﹑撒底﹑

20 以利乃﹑洗勒太﹑以列﹑

21 亞大雅﹑比拉雅﹑申拉:是示每的兒子。

22 伊施班﹑希伯﹑以列﹑

23 亞伯頓﹑細基利﹑哈難﹑

24 哈拿尼雅﹑以攔﹑安陀提雅﹑

25 伊弗底雅﹑毘努伊勒:是沙煞的兒子。

26 珊示萊﹑示哈利﹑亞他利雅﹑

27 雅利西﹑以利亞﹑細基利:是耶羅罕的兒子。

28 按世系﹑以上這些人都是他們父系的族長﹐是首領:這些人都住在耶路撒冷。

29 那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親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瑪迦。

30 他的長子是亞伯頓;其餘的兒子是蘇珥﹑基士﹑巴力﹑尼珥拿答﹑

31 基多﹑亞希約﹑撒迦利雅﹑米基羅;

32 米基羅生示米亞。這些人也和他們的族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和他們的族弟兄相對著。

33 尼珥生基士﹐基士生掃羅﹐掃羅生約拿單﹑麥基舒亞﹑亞比拿達﹑伊施巴力。

34 約拿單的兒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35 米迦的兒子是毘敦﹑米勒﹑他利亞﹑亞哈斯。

36 亞哈斯生耶何阿達﹐耶何阿達生亞拉篾﹑亞斯瑪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37 摩撒生比尼亞﹐比尼亞的兒子是拉法﹐拉法的兒子是以利亞薩﹐以利亞薩的兒子是亞悉。

38 亞悉有六個兒子;他們的名字是亞斯利干﹑波基路(有古卷:他的長子)﹑以實瑪利﹑示亞利雅﹑俄巴底雅﹑哈難:這些人都是亞悉的兒子。

39 亞悉的兄弟以設的兒子是:長子烏蘭﹐次子耶烏施﹐三子以利法列。

40 烏蘭的兒子都是有力氣英勇的人﹐能拉弓射箭的;他們有許多子孫﹐一百五十個﹐都是便雅憫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