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2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2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以色列人﹑他們父系的族長﹑千夫長﹑百夫長﹑和伺候王的一切官吏﹑月過月﹑全年各月﹑負責一切出入班次之事的人:按他們的數目算﹐每一班次就有二萬四千人。

2 管理頭一個月頭一班的﹑是撒巴第業的兒子雅朔班;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3 他是法勒斯子孫中的首長﹑管理頭一個月班裡所有的將軍。

4 管理二月班的是亞哈人朵多的兒子以利亞撒(傳統:亞哈希人朵代;他的班還有副官密基羅);還有副官密基羅;他班內有二萬四千人。

5 三月第三班的軍長是祭司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做首長;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6 這比拿雅是那三十人中的勇士﹐管理那三十人;他的班還有他的兒子暗米薩拔。

7 四月第四班長是約押的兄弟亞撒黑;接續他的是他的兒子西巴第雅;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8 五月第五班那軍長是伊斯拉族人珊合;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9 六月第六班長是提哥亞人益吉的兒子以拉;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10 七月第七班長是以法蓮子孫中比倫人希利斯;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11 八月第八班長是謝拉族戶沙人西比該;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12 九月第九班長是便雅憫族亞拿突人亞比以謝;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13 十月第十班長是謝拉族尼陀法人瑪哈萊;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14 十一月第十一班長是以法蓮子孫中比拉頓人比拿雅;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15 十二月第十二班長是俄陀聶族尼陀法人黑玳;負責他的班的有二萬四千人。

16 管理以色列眾族派的記在下面;管如便人的是細基利的兒子以利以謝做長官;管西緬人的是瑪迦的兒子示法提雅;

17 管利未人的是基母利的兒子哈沙比雅;管亞倫子孫的是撒督;

18 管猶大人的是大衛一個哥哥以利戶;管以薩迦人的是米迦勒的兒子暗利;

19 管西布倫人的是俄巴第雅的兒子伊施瑪雅;管拿弗他利人的是亞次列的兒子耶利摩;

20 管以法蓮人的是阿撒細雅的兒子何細亞:管瑪拿西半族派的是毘大雅的兒子約珥;

21 管基列地瑪拿西那一半的是撒迦利亞的兒子易多;管便雅憫人的是押尼珥的兒子雅西業;

22 管但人的是耶羅罕的兒子亞薩列。以上這些人是以色列眾族派的首領。

23 以色列人二十歲和以下的﹑大衛沒有記起他們的數目來﹐因為永恆主曾經說過要增加以色列人如同天上的星那麼多。

24 洗魯雅的兒子約押開始數它﹐只因為了這事﹑就有永恆主的震怒臨到了以色列人﹐故此沒有數完;其數目也沒有寫上大衛王記上。

25 管理王府庫的是亞疊的兒子押斯馬威;管理田野﹑城市﹑村子﹑譙樓的倉庫的﹑是烏西雅的兒子約拿單;

26 管理作田工而耕地的﹑是基綠的兒子以斯利;

27 管理葡萄園的是拉瑪人示每;管理供給酒窖之葡萄園出產的﹑是實弗米人撒巴底;

28 管理低原橄欖樹和無花果屬桑樹的﹑是基第利人巴力哈南;管理油庫的是約阿施;

29 管理在沙崙牧放之牛群的﹑是沙崙人施提賚;管理山谷中牛群的是亞第賚的兒子沙法;

30 管理駱駝的是以實瑪利人阿比勒;管理驢群的是米崙人耶希底亞;管理羊群的是夏甲人雅悉。

31 以上這些人是大衛王活財物的管理主任。

32 大衛的侄兒約拿單做參謀;這人很精明﹑兼做祕書;哈摩尼的兒子耶歇做王子們的師傅;

33 亞希多弗也做王的參謀;亞基人戶篩做王的心腹;

34 亞希多弗之後有比拿雅的兒子耶何耶大和亞比亞他接續他做參謀;約押做王的軍長。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