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和事務隊長們也將亞薩希幔耶頓杜子孫中一些人分別出來﹐叫他們拿琴瑟響鈸來傳神言。那些按這種事務去作工的人﹑其數目如下:

2 屬亞薩兒子的;有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是亞薩的兒子﹐在亞薩手下受指揮﹐亞薩則在王手下受指揮以音樂而傳神言。

3 屬耶杜頓的:有耶杜頓的兒子基大利﹑西利﹑耶篩亞﹑示每﹑哈沙比雅﹑瑪他提雅﹑六個人﹐都在他們父親耶杜頓手下受指揮;耶杜頓則拿琴來傳神言﹐稱謝讚美永恆主。

4 屬希幔的:有希幔的兒子布基雅﹑瑪探雅﹑烏薛﹑書巴業(傳統:細布業)耶利摩﹑哈拿尼雅﹑哈拿尼﹑以利亞他﹑基大利提﹑羅幔提以謝﹑約施比加沙﹑瑪羅提﹑何提﹑瑪哈秀。(本節由哈拿尼雅起可譯:『耶阿﹐求你恩待我﹐恩待我!你是我的上帝﹐我所尊大所高舉的。我居於困難中﹐你是幫助我的﹐我說。願你賜給我許多異象』)

5 這些人都是希幔的兒子;希幔是為王做見異象者的﹐在上帝的事情上來高舉其角的:上帝賜給希幔十四個兒子﹑三個女兒。

6 這些人在永恆主之殿的音樂上都在他們父親手下受指揮;他們拿響鈸琴來服務於上帝的殿;至於在王手下受指揮的乃是亞薩耶杜頓希幔。

7 這樣﹑他們的數目﹑連同他們的族弟兄﹑在歌頌永恆主的事上﹑特別受過訓練﹑很精通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8 這些人無論小的大的﹑精通的同學習的﹑一概並立拈鬮﹑來分職守。

9 頭一鬮拈出來的是屬亞薩的約瑟;第二鬮是基大利﹐他和他弟兄和兒子﹑共十二個人;

10 第三是撒刻﹐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1 第四是伊洗利﹐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2 第五是尼探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3 第六是布基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4 第七是耶薩利拉﹐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5 第八是耶篩亞﹐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6 第九是瑪探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7 第十是示每﹐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8 第十一是亞薩烈﹐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9 第十二是哈沙比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0 第十三是書巴業﹐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1 第十四是瑪他提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2 第十五是耶利摩﹐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3 第十六是哈拿尼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4 第十七是約施比加沙﹐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5 第十八是哈拿尼﹐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6 第十九是瑪羅提﹐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7 第二十是以利亞他﹐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8 第二十一是何提﹐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9 第二十二是基大利提﹐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30 第二十三是瑪哈秀﹐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31 第二十四是羅幔提以謝﹐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