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2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2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屬亞倫子孫的﹑其班次記在下面:亞倫的兒子是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

2 拿答亞比戶比他們父親先死﹐又沒有兒子;故此以利亞撒﹑以他瑪供祭司的職分。

3 大衛同以利亞撒子孫中的撒督和以他瑪子孫中的亞希米勒將他們的族弟兄分派起來﹐按他們受派的職任去服務。

4 他們發現了以利亞撒子孫中為人首領的﹐比以他瑪子孫中的多﹐就把他們分配起來:屬以利亞撒子孫為首領的﹑按他們父系的家屬有十六人﹐屬以他瑪子孫的﹑按他們父系的家屬有八人。

5 他們憑拈鬮把他們分配起來﹐彼此同樣;因為以利亞撒的子孫中和以他瑪的子孫中都有人在聖所做首領﹑或是在上帝面前做首領的。

6 做祕書的利未人拿坦業的兒子示瑪雅在王面前﹑和首領們跟祭司撒督﹑亞比亞他的兒子亞希米勒﹑跟祭司和利未人父系家屬的族長面前﹑記錄下來;屬以利亞撒的有一個父系的家屬被選取了﹐屬以他瑪的也有一個被選取。

7 頭一鬮拈出來的是耶何雅立﹐第二鬮是耶大雅﹐

8 第三是哈琳﹐第四是梭琳﹐

9 第五是瑪基雅﹐第六是米雅民﹐

10 第七是哈歌斯﹐第八是亞比雅﹐

11 第九是耶書亞﹐第十是示迦尼﹐

12 第十一是以利亞實﹐第十二是雅金﹐

13 第十三是胡巴﹐第十四是耶是比押﹐

14 第十五是璧迦﹐第十六是音麥﹐

15 第十七是希悉﹐第十八是哈闢悉﹐

16 第十九是毘他希雅﹐第二十是以西結﹐

17 第二十一是雅斤﹐第二十二是迦末﹐

18 第二十三是第來雅﹐第二十四是瑪西亞。

19 這是他們受派服務的次序;他們要照規矩進永恆主的殿;那規矩是由他們的祖亞倫經手所立﹑照永恆主以色列的上帝所吩咐的。

20 利未的子孫還有其他的人;暗蘭的子孫裡有書巴業;書巴業的子孫裡有耶希底亞;

21 至於利哈比雅呢﹑利哈比雅的子孫裡伊示雅是頭一個;

22 屬以斯哈的有示羅摩;示羅摩的子孫裡有雅哈;

23 希伯倫的子孫頭一個是耶利雅﹐第二的是亞瑪利亞﹐第三的是雅哈悉﹐第四的是耶加面。

24 烏薛的子孫裡有米迦;米迦的子孫裡有沙密。

25 米迦的兄弟是伊示雅;伊示雅的子孫裡有撒迦利雅。

26 米拉利的子孫呢﹑是抹利﹑母示﹑雅西雅;雅西雅(傳統:烏西亞)的子孫裡有比挪;

27 米拉利的子孫:屬雅西雅(傳統:烏西亞)的有比挪﹑朔含﹑撒刻﹑伊比利。

28 屬抹利的有以利亞撒;以利亞撒沒有兒子。

29 屬基士的呢:基士的子孫裡有耶拉篾。

30 母示的兒子是末力﹑以得﹑耶利摩:以上這些人﹑按他們父系家屬﹑都是利未人的子孫。

31 這些人也拈鬮﹐是跟他們的族弟兄亞倫的子孫並立而拈的﹐在大衛王面前﹑在撒督﹑亞希米勒﹑父系族長們﹑連祭司和利未人們面前拈的:眾父系的族長們跟兄弟們並立而拈﹐沒有分別。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